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bileComm 板
 
[問題] NPFI和lumia1520
Dec 18th 2013, 22:18, by RYJ

作者RYJ (想不到暱稱)

看板MobileComm

標題[問題] NPFI和lumia1520

時間Wed Dec 18 22:18:40 2013

我的S2已經開始笨笨的!所以想換了… 目前考量隨身相機已經掛點,單眼相機大, 一個人帶2個小孩出門實在是很不想背啊!所以想找個照相不錯的 我知道這兩個是不同系統的,但我覺得wp系統應該接受, 但實在是很難找到實機試用,都是上網看別人操作的影片 畢竟我不是重度app使用,也不喜歡玩遊戲, 常用的大概就是臉書,evernote, cwmoney, moptt, e動郵局 以及google 的有些功能(mail, 硬碟等) 不知道若為了照相功能選擇了lumia, 在使用上會有銜接的問題嗎? 還是退而求其次再回到安卓系統的npfi (爬文也是說這個照相功能不錯)? 好吧!我也喜歡note3, 特別是筆的功能 , 但爬文看拍出來照片不是我喜歡的色調! 麻煩板友給我個建議吧!或者有其他推薦的呢?謝謝~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2.253.4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