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hairdo 板
 
[心得] 反推台南市裕豐街那髮型
Dec 18th 2013, 21:27, by momocute

作者momocute (無名)

看板hairdo

標題[心得] 反推台南市裕豐街那裏髮型

時間Wed Dec 18 21:27:44 2013

我的頭髮被剪的好虛好虛 連扎起馬尾的髮量都不夠 原本我的頭髮正常的髮量。就是害怕遇到會亂剪打薄的設計師 像失心瘋一樣瘋狂削我的層次 現在我的頭髮都要重新再留了……一切重新開始 誠心建議找會溝通的設計師。不要只憑自己意志在做事的設計師 我還拿圖給他看ㄟ~~也跟他溝通我想要的感覺~~他竟然還把我的頭髮剪得亂七八糟 不要像我一樣花錢還受氣 有給其他美髮師看過 說我的頭髮起碼要留一年型才能恢復正常 朋友看到也說我的頭髮怎麼會被剪成這樣 因為他從髮根一直亂剪亂打薄 起先我以為他在減掉我的白髮~結果並不是 事到如今已經八個月過去了~我的頭髮仍在努力留長當中 我只要想到那個亂剪我頭髮的~我就一肚子火 話說那時剪完後~他還很沾沾自喜~認為他自己剪得很好 結果並不然 回來後~自己洗頭髮~才驚覺整個頭髮都被他破壞殆盡了 這些等待頭髮留長的過程及日子很難熬~我自卑到不敢出門 我真的希望不要在有受害者誤找到錯的設計師~那個人根本不配叫設計師阿 請大家小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80.138.4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