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Shop Best Buy

Find this week's deals in computers, cameras, phones, and more! Choose store pick up or other shipment options.
From our sponsors
[討論] 激情之後(代PO)
Dec 18th 2013, 22:19, by timmy7819

作者timmy7819 (愛玉)

看板Boy-Girl

標題[討論] 激情之後(代PO)

時間Wed Dec 18 22:19:44 2013

由於一些原因 朋友請我代PO 請各位攻略各大小情場的高手給些意見 以下第一人稱敘述 ----------------------第一人稱開始---------------------- 自己是離職前就跟公司同部門的一個職員混得很熟 當時因為他想準備考試所以六月先離職,而我到十月才離開 中間就一直都很好,也常常會出去一起玩 也因為我比較大,所以就像兄妹一樣,他也都叫我哥哥 不過他是一個比較傻的女孩,所以其實背後有著很多問題 頗連續劇的,那這些事情大多也是我陪他一起走過 也聊到很多他的過去 不過大概九月底的時候就因為他私生活一些問題處理方式讓我 很灰心又傷害到我一氣之下就把他刪了 結果隔沒多久他又打電話來求我加回去 就也還是維持像以前一樣的關係 依舊一起出去玩,一起吃飯,只是我不若以前如此關心他 禮拜一晚上他就打電話來說他用Apple TV租了電影找我一起過去看 原本想說好晚了很懶得出門,他就一直問 想說也沒幹嘛我就過去了 看完婚禮終結者也很晚了,就在他家睡覺,那當然是睡同一張床 基本上我是就抱著她睡 (算是個不好的習慣? 偶爾摸摸也會摸到但也沒怎樣 因為是很熟的朋友了,我不太想這麼快的進一步怕會影響關係 (以前就有個朋友是這樣,後來漸行漸遠) 隔天大概睡到快中午,中間就她偷咬我然後我們在床上打鬧這樣 但還是維持抱著睡覺的狀態 後來下午又跑出去看了一下電影吃個水果又跑進去睡 這次抱著抱著反正還是有碰到不該碰的東西,結果她就開始呻吟了 還指著我的鼻子說:你壞壞~~喔 那想當然爾都這樣了怎麼可能受的了,自然是就把她吃了 吃完就一起去洗了澡 中間不管是洗碗還是削蘋果,或是在沙發上看電視滑手機 兩個人也是都抱再一起不離身 回家後聊到這件事情,他也只是說我很壞,一定有預謀 手都亂摸,這樣欺負自己的妹妹之類的 當然跟一些朋友聊過之後,有些覺得我應該講清楚 可是,我不覺得他有想要將整件事說明的感覺 也許可能就維持現在這樣,會不會反而提了我們現在的關係是甚麼 反而適得其反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1.128.41

zhi5566:炮友啊 我也好想有一個 12/18 22:24

harpe:抱歉,但我感覺你被當砲友了 12/18 22:24

btogwx:互相找炮友而已,不過你以前就這樣對一個朋友了,為什麼現在 12/18 22:26

btogwx:還要用這種方式? 你覺得一定要先上床再來談感情嗎? 12/18 22:27

zop:基本上你已經是砲友心態了,還怕什麼? 12/18 22:46

ericyoyo: 人帥真好............ 12/18 22:54

snowcoat:想負責任就說清楚 只想玩耍就繼續 選擇在她不在你 12/18 22:5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