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hairdo 板
 
[變髮] 推薦公館Free From--Blue染燙
Dec 19th 2013, 02:41, by lei

作者lei (粉紅氣泡)

看板hairdo

標題[變髮] 推薦公館Free From--Blue染燙

時間Thu Dec 19 02:41:24 2013

我和Blue大叔的淵源從大女兒還在襁褓裡就開始了, 到現在二寶都已經會走動了,我還是離不開Blue! 有了兩個寶貝後,我很難脫離她們好好弄個頭髮, 因此上一次給Blue燙髮已經是一年前的事了! Blue的技術一直都深得我心, 即使是一年前燙的大捲,到現在都還是有捲度在。 這次好不容易把寶貝們搞定,約了周末到Blue的公館新店址染燙, 一坐下來,助理就送上飲料菜單詢問我想喝什麼, 什麼,這到底是飲料店還是美髮店? 點了杯冰香草拿鐵,順口的好喝! Blue是個比較有主見的設計師, 剛好我是個對自己髮型沒有主見的人客, 前幾次的經驗讓我很信任他! 因此每次到Blue那就是把自己完全交給他, 只要把一些不喜歡的條件告訴他,其他就隨他處置了! 因上回我燙的頭髮是比較浪漫的長髮尾大捲, 這回Blue拿了髮型書大略翻了一下說這次燙個比較活潑的捲度吧! 我只回了他:只要好整理都好,但不要大爆炸頭!!! Blue順道問了我要染什麼顏色, 我要看的出來有染,但不要亮色系的,(我是個低調的人^^) 至於是什麼顏色,Blue你處理就可以了! 就這樣,搭配著Blue為客人細心準備的電影,過了3個多小時, Blue幫我燙了咖啡色帶點橘紅+小活潑的美麗捲髮, 當下就滿心歡喜的和老公及小孩四處晃晃,買了晚餐回家。 不知道是因為那天下雨濕氣重,還是燙完頭髮沒有乖乖回家, 回到家後,我媽問了我一句:你今天有燙嗎? 才發現,好像捲度沒有像剛燙完般明顯了。 處理好小孩上床睡覺和一對家事後, 在臉書上丟了個訊息給Blue,問他頭髮剛燙好怎了不捲了? 大半夜的,對Blue真是抱歉!本來只是想說留個訊息的, 結果大半夜的Blue居然馬上回應我,請我再用風筒整理看看, 如果真的擔心,請我隔天下午再回去給他看看, 但隔天恰巧排好了其他行程,應碰上週一他們店休, 只好改約週二下午了。 但~這回,我得帶著2個小鬼去燙髮了! 這次,坐下來,同樣的飲品Menu又送上來了, Blue看看我的頭髮,說如果覺得不夠捲,今天可以再把捲度加深, 因此就只好把燙髮的流程再跑一次了~ 洗髮、軟化、上捲、熱朔、藥水, Blue知道我和2個孩子還沒吃飯, 在上完捲後的空檔,還為我們烤了美味的牛排、沙拉和三明治, 真是太美味了,Blue怎麼不改行開午茶店阿!!! 中間還得請助理幫忙照顧兩個小鬼, 抱上抱下,吃東吃西,真是太感激了! 2個小時過去了,終於搞定帶著2個小孩的燙髮行程, 這次的捲度我很喜歡! 離開前,Blue居然沒跟我收半毛錢! 我想自己應該很難再找到比Blue大叔更適合我的設計師了^^" 在此真心誠意把Blue推薦給大家唷!! *********************************************************** Free From 地址:台北市新生南路三段88號2F-1(公館3號出口) 電話:02-2362-6906 新店面有促銷活動,有興趣的板友可以找一下Free From的臉書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0.11.14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