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Learn to create beautiful cakes from your kitchen.

Whether you are doing this for fun or to start a new business, this course provides the simple techniques needed to decorate a cake like a pro.
From our sponsors
[問題] 肥厚單眼皮有推薦的假睫毛嗎?
Dec 18th 2013, 00:29, by hsiao28

作者hsiao28 (HSIAO)

站內MakeUp

標題[問題] 肥厚單眼皮有推薦的假睫毛嗎?

時間Wed Dec 18 00:29:08 2013

有板友可以推薦單眼皮適用的假睫毛嗎? 出社會幾年了,最近開始緩慢學化妝, 板上用"單眼皮"爬到的文章全看過了, (但不肥的單眼皮外加臉小的板友我會略過XD) 自己想要貼了假睫毛後還是單眼皮的樣子, 我是超肥厚眼睛又無神的單眼皮,沒近視不打算戴放大片, 對雙眼皮沒什麼興趣, 比較想要好看的單眼皮, (我對眼皮抽脂比較有興趣XD,但怕手術風險…) 之前有看過一位板友有PO過睫老闆的, 但現在找不到文章了…其他板友推薦的目前都在口袋名單裡了, 還是想找貼起來不會變雙眼皮的假睫毛, 可以請大家推薦嗎?謝謝 另外回饋一下自己很弱的心得… 艾睫可 1.2cm交叉10 861號稱王○凌愛用款, 這款太強大會變雙眼皮!長這樣http://ppt.cc/tA7appt.cc 前陣子我姐買美妝保養品找我一起湊免運, 謹記著之前的爬文重點,要粗梗,根部比較濃的款, 我買了三副假睫毛,今天吃飽太閒外面又下雨, 拿其中一副貼來看看,我…我變雙眼皮了⊙⊙ 因為太意外還拍照傳給我姐和我男友看, 有無神三角眼、沒修眉毛及油亮毛孔的真相  http://ppt.cc/WWtU 照片都沒刻意睜眼 (其實右上角的那隻右眼我還畫了近一公分的毛毛蟲眼線) 我看著鏡子一直覺得:這誰啊!? 雖然不習慣但還是蠻開心的, 自己以為沒救的單眼皮竟然會有改變!不用抽脂了XD 對可以貼成雙眼皮的假睫毛有興趣的板友可以考慮一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01.8.255.109

hsiao28:更正一下假睫毛長這樣 101.8.255.109 12/18 00:3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