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Notebook 板
 
Re: [問題] Asus X550VB 新機速度慢
May 30th 2014, 18:29, by thewoods

作者thewoods (森林)

看板Notebook

標題Re: [問題] Asus X550VB 新機速度慢

時間Fri May 30 18:29:33 2014

我是四月底買的X550VB 目前有桌電所以很少使用這台 上次開的時候是兩三個禮拜前 那時候在裝WIFI 熱點 和 拯救被綁架的瀏覽器 因為我是3C白癡所以弄好久 熱點還是開不起來(但有載下來 可能是我用有線網路的關係) (以上廢話) 今天用的時候發現使用起來真的有點慢 (插電使用且高校模式) WORD文件要點開要等 開網頁要等 把網頁關掉也要等 用PCMAN 開PTT的時候 他是一條一條的跑出來 (用桌電的時候是整個頁面一起出來的) 害我不敢開LOL起來打阿QQ 爬了一下文章 跟這原PO有點像 雖然情況可能好一點 看網友的建議是說 要把防毒移除 (我會解除安裝 但賣咖啡很不好嗎@@ ) 然後自動更新 ^^^^^^^^ 我看不懂這個的意思 懂電腦的室友回家了 有點苦惱 想請教版上的高手 要怎麼解決電腦速度慢的問題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6.120.1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Notebook/M.1401445776.A.F85.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