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201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201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MLB〉38歲退休 Damon:因沒用禁藥
May 31st 2014, 02:37

曾幫助波士頓紅襪、紐約洋基贏得世界大賽冠軍的明星外野手Johnny Damon,今天(31日)在接受廣播節目專訪時語出驚人地表示,他38歲就被「踢出」大聯盟,是因為他沒有使用禁藥。

被主持人問到是否認為自己有資格進入名人堂時,生涯18個球季繳出.284/.352/.433 (打擊率/上壘率/長打率)成績,轟出235發全壘打,2度入選明星賽的Damon表示,他當然認為自己有資格,因為他沒有用禁藥:「我乾淨打球。我想我是少數幾個敢站出來說,『我跟各位保證,我沒有做過任何增強我棒球生涯的事』的人。」

隨後Damon更是語出驚人地說:「你不能責怪那些有機會賺2000萬、5000萬、1億美元的人,為了達成這樣的目的違反制度。你不能責怪他們,但我比任何人都清白,結果我卻因為我沒用藥而被踢出大聯盟。」

被主持人問到「你真的這麼想嗎?」的時候,Damon強調,他並非有什麼不滿:「想想那些簽下大合約的人。我這樣講好像酸溜溜的,但我真的沒有。我有6個很棒的孩子,而我可以每天陪在他們身邊。但有些人欺騙這個制度,結果還因此獲得讚賞。我自己是很好,但我只是不想要年輕球員們想著要去用禁藥。」

Damon生涯效力過堪薩斯皇家、奧克蘭運動家、紅襪、洋基、底特律老虎、坦帕灣光芒與克利夫蘭印地安人等隊,直到2011年他37歲的球季為止,雖然最後幾年明顯可以看出成績下滑,但他都還能擔任先發,也還能繳出優於略優於生涯平均,也略優於聯盟平均的成績。

不過2012年Damon只出賽64場,.222/.281/.329的打擊成績遠低於聯盟平均。儘管他表示2013年還希望打球,甚至在洋基外野手Curtis Granderson受傷的情況下,願意以聯盟底薪暫代Granderson的位置數週,但卻遭洋基總經理Brian Cashman公開婉拒,此後Damon再也不曾在大聯盟出賽。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