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Eventbrite makes it happen

Create an event and sell tickets online through Eventbrite. It's simple! Sign up and get started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camry 循跡系統 提問
Dec 25th 2013, 17:29

你說的是VSC(車身動態穩定嗎?)

現在TRC是1X年前就有了,現在新的更進階,T牌叫VSC,F牌叫ESP

VSC就是TRC+ABS+電腦的進階應用,VSC跟ESP真的不是蓋的

如果你真的了解VSC,那麼你永遠不會說他不重要.

畢竟下雨也會打滑,當你車輪打水飄,等於該輪失去摩擦力

就會失控,但是電腦會比妳早知道,哪個輪子打水漂了,

然後會控制其他輪子讓車子可以避免失控穩定.

看過車子打水漂的行車紀錄器後你就知道,這是不可避免的意外之一.

除非你高速公路,下大雨時,開80-90在外側(還是會有萬一)

我的車沒VSC(現在)但是下一台,我絕對要有.

以前下雨我都開110,現在有小孩了,下雨天我看還是開90安全一點,寧願龜

定期檢查輪胎,是不是到安全線了,台灣的胎都是雨胎,沒胎紋的摩差力最大(接觸面積多),但是下雨你就死定了

所以胎紋是排水用的,如果你現在的車子沒VSC請多注意輪胎.

我個人建議有VSC或ESP比較好,即使你覺得你用不到.

ALTIS基本上我買會選有VSC版本,我下依台車絕對不會是只有ABS而已.

如果下一臺車我沒買ESP或VSC,那我就繼續開我現在的車就好了,車子也要買下一世代的產品不是嗎?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