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Learning HTML & CSS shouldn't be difficult.

Master Trainer, Mark Lassoff, will teach you everything you need to know to create a creative and professional web site in 4 hours.
From our sponsors
[食記] 失望的聖誕大餐@瑪莎拉義式精緻料理餐廳
Dec 27th 2013, 00:52, by popyo

作者popyo (S)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失望的聖誕大餐@瑪莎拉義式精緻料理餐廳

時間Fri Dec 27 00:52:19 2013

餐廳名稱:義式精緻料理餐廳 消費時間:2103年/12月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346巷48號 電話:(02)2711-0213 營業時間:11:00~22:00 推薦菜色:起士鮮蝦烘蛋 ----------------------------------------------------------------------------- 無音樂完整圖文網誌版:http://gardeniasl.blogspot.tw/2013/12/blog-post_24.html FB粉絲頁請多支持!https://www.facebook.com/gardeniasl ----------------------------------------------------------------------------- 今年的聖誕大餐因為看了E神的演唱會所以縮編預算~ 在眾多餐廳之中,最後由這間經過義大利官方認證為傳統義大利餐廳的瑪莎拉勝出 由義大利官方組織Ospitalita` Italiana認證為正宗義大利餐廳 表示店內使用的設備、烹調方法與食材等需符合正宗義大利菜的要求 門口有Ospitalita` Italiana認證的掛報 這是瑪莎拉的噱頭之一 可能因為是聖誕節的關係,晚上到的時候店內已經接近8.5成滿 (馬賽克部分都是滿滿的人啦~) 店內的角落有這個大魚缸,從我的位置剛好可以幾乎直視這個魚缸 跟對面的人講話的時候餘光都會瞄到魚缸裡的魚游來游去 害我只好盡量低頭專心看菜 因為今天是聖誕節,用餐有限制2小時 我們用餐的途中這桌長桌的客人換了2批,聖誕節=吸錢節 吧台裡的紅酒櫃有點酷,這樣真的不會斷掉嗎... 水瓶的顏色我很喜歡 不過開口有點大,而且沒有弧形緩衝空間 當水瓶裡的水很滿的時候,要小心倒 否則不小心可能就會衝力過猛撒出去 水杯加了杯蓋,可是轉念一想 這杯蓋一定也是從別人手中蓋下去 不知道該說是衛生還是不衛生 很堅持一定要站立著的刀 官網上就有跟店內紙本菜單排版一模一樣的菜單 所以這裡就不多放了,只放一些官網上不知道是來不及更新還是就是沒放的幾頁菜單 聖誕節的主餐「干果瑪莎拉火雞排」可以換成「義式烤酸菜豬腳」、 「特級肋眼牛排」、「特級無骨牛小排」、「U.S.D.A.特級羊小排」 不過這些我們都不特別想吃,所以就決定還是單點 商業午餐的菜單 竟然有啤酒喝到飽,可惜都是這種啤酒... 菜單的最後面再度出現這張Ospitalita` Italiana的證書 主菜+NT$150就可以升級成套餐,有湯、沙拉、麵包、甜點、飲料 還滿便宜的,所以我們就點一份主菜加套餐,再點其他小東西 今天的湯是蘑菇濃湯,可是半濃不濃的 味道有點怪,我們都不喜歡 我勉強多喝了幾口,最後還是決定賜它死刑 米蘭奶油蟹肉泡芙 NT$240 這是幾乎每一位網友來都有點的,剛好蟹肉跟泡芙都是我很愛的兩個元素 所以讓我很期待 看起來像是一塊泡芙的蓋子飄在一團奶奶的東西上面 其實是一整顆切半,上下夾著超級爆漿的奶油蟹肉 泡芙的另一半則被淹沒在奶油蟹肉底下 蟹肉泡芙還附上一盤麵包可以沾著吃 大的麵包塗有大蒜醬的一面還不錯,蒜香濃濃 麵包邊邊也有一點脆脆的口感 不過背面就不是很討喜了 背面的口感很軟,很像是一種曾經不知道是在早餐店還是便利商店賣過的漢堡用的麵包 表面很平滑,接近米白色,口感軟軟的 我不是很喜歡 蟹肉打碎了和奶油混在一起,奶油的味道比較明顯 蟹肉的存在感很低,有點令人失望 塗在麵包上,就當作蒜味麵包的另一種抹醬吧! 塗在麵包上是還不錯,可是我真的吃不到蟹肉呀... 另一半的泡芙皮現身摟~ 經過奶油醬的洗禮,泡芙皮也就變得濕濕軟軟 同樣表現得很普通... 起士鮮蝦烘蛋 NT$260 本來以為是西班牙料理的那種厚實的烘蛋 沒想到是這種,感覺是上面加料的台式散蛋 上面鋪的起司是還滿滿的就是了... 雖然蛋本身比較薄,但是上面滿滿的起司、濃郁的醬汁 夾雜其中的蝦肉、菇類、番茄形成一份重口味的蛋 還不錯吃! 不得不再次說到缺點了... 今天的上菜順序非常奇怪,除了湯按時第一個出線外 沙拉跟麵包一開始都不見蹤影 等到我們點的「米蘭奶油蟹肉泡芙」跟「起士鮮蝦烘蛋」都吃完了 還是不見沙拉和麵包的身影,讓我忍不住問服務人員 他們當然說馬上準備,但是所謂的「馬上」 我想應該也過了10分鐘吧... 不就是生菜裝一裝,醬淋一淋,就可以出了嗎? 服務人員還特別說明沙拉用的是百香果醬 不過我不但吃不出百香果的味道 反而還覺得這沙拉醬的味道好像「桂冠沙拉醬」... 本來以為是一堆生菜的空虛沙拉 沒想到小黃瓜下面藏了一坨馬鈴薯泥 讓這道沙拉多了一點飽足感 至於整體表現,就是普普啦... 吃完沙拉,大概又過了15分鐘吧! 麵包才現身...... 到底是哪招?怕我們的烤雞要等一小時,前面的菜吃太快會無聊嗎? 麵包跟前面的米蘭奶油蟹肉泡芙搭配的小塊麵包一模一樣 及格再多一點,大約70分的程度 保羅香烤春雞(全雞) NT$880 店家說因為正逢聖誕節,今天沒有提供義大利麵跟燉飯(what?) 所以我們只能選主菜 CB看了一輪,竟然說他沒有特別想吃的 老實說,我也是受到門口那塊寫著「米蘭獵人烤全雞」的板子影響 才想吃雞,而除了雞,其他主菜還真的是也不吸引我... (當初到底為什麼會選這間呢?) 當我們決定點這道雞的時候,服務人員說因為雞是現烤 所以需要等1個小時(結果的確真的讓我們等了1個小時又幾分鐘) 不過店家又說因為今天是聖誕,所以用餐時間限制兩小時 這樣不是很奇怪嗎? 難道要客人因為用餐時間的限制而捨棄想吃的東西? 幸好服務人員承諾一定會給我們充裕的時間 好不容易終於等到雞上桌的時候,又讓我小失望一下 我想像中的雞應該要是金黃色的 這種表皮深色的雞,讓我想到在宜蘭吃的甕窯雞,不是說甕窯雞不好吃 只是我期待的是像「Diary」的那種表皮金黃得差一點就要發亮的雞呀~ 雞上桌之後,服務人員問我們需不需要幫我們切 我們請她切,她竟然說「妳們確定要我切嗎?可是我切得很醜喔...」 so?那請你們切得漂亮的人出來切阿... 切阿切,可以看得出來這位服務人員對切這份雞真的很不熟練 切了很久,讓整個餐桌持續彌漫一股沉默的氣氛... 而且切到最後,這位服務人員根本破壞了這個盤子的和諧 原本好看的番茄醬+芥末醬的裝飾,變成一灘爛泥 原本在雞旁邊的酸菜和部份雞身也都沾到醬了 奪走我們享用原味的機會... 我想這隻雞應該也感受到我的無奈了吧...? 酸菜還不錯,剛吃的時候總覺得有一點點像吃牛肉麵加的那種台式酸菜的味道 但吃到後來很涮嘴,酸度很夠 雞皮還不錯,有卡滋卡滋的脆度 但是雞肉表現就很普通了,嫩度大概只有60分 好失望阿~ 我甚至覺得雞脖子都比雞肉好吃... 原本我們只加了一份套餐,所以應該有兩份甜點 但店家多招待我們一份,雖然感謝 但這道很普通+有點沒誠意的甜點讓我們都沒吃完 百香果醬給那麼一小坨...現在的百香果是有多貴? 奶酪本身也普普,奶味沒有特別香濃 沒有百香果醬配著吃就更令人不怎麼想吃了... 用完餐後,店家會送上用他們自己到義大利拍的照片做成的明信片 跟旁邊一家裝潢看起來很有質感的「易境」spa的折價券 明信片可以在餐廳現場寫好後,投進店裡的郵筒 店家會免費幫忙寄送 即使如此,還是無法挽回我對今天這餐的失望阿... 美味程度:★★★☆☆ 上菜速度:★★☆☆☆ 服務態度:★★★☆☆ 用餐氣氛:★★★☆☆ 環境整潔:★★★☆☆ 交通便利:★★★★☆ 捷運國父紀念館站2號出口,步行約5分鐘 價位合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117.61

ghostl40809:這家店之前上過新聞啊... 12/27 01:0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