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分享] 他一個月來一次 - 月經般的前男友
Dec 27th 2013, 01:12, by Gazi

作者Gazi (瓜瓜)

看板Boy-Girl

標題[分享] 他一個月來一次 - 月經般的前男友

時間Fri Dec 27 01:12:45 2013

今年七月底和他分手,是他劈腿了同事。 兩個人在一起的時間很短,卻是我毫無保留的去愛著, 但他選擇牽著她的手狠狠甩開我, 每一個夜晚, 我用雙臂緊緊抱著自己,痛哭著, 那是我的療傷期。 八月他總在陪玩她之後打來聊聊, 最後總是在尖銳的語言中掛斷電話, 他說:「我真的很重視她。」 為了不讓他每一次的打擾,擾亂我好不容易又調適的心情, 我開始斷絕和他的一切聯絡,總之,再也不會有明知會受傷害卻期待的心。 -九月中, 我慢慢調適了自己的步調,讓生活回到正軌上, 沒有他的打擾,漸漸地也把這個人拋在腦後了, 每一天雖然偶爾難過湧上心頭,但我很努力地過著。 「你有一封新信件」 打開gmail,他的帳號、他的名字, 「在嗎?」 :「幹嘛?」 「沒有,最近過得好嗎?」 :「不關你的事!」 「講話口氣一定要那麼差?」 「算了……花蓮哪裡有好玩的?」 :「你自己不會google?」 其實後面口出甚麼惡言自己都忘了, 但他一直表明想要再和我當朋友,談心。 口出惡言之後,彼此沒了訊息。 他突如其來的打擾, 擾亂了我原本以為很好的步調。 -十月中 「??」 又˙是˙他! 「???」 馬的,原來是我以前玩過的聊天軟體, 我忘記做刪除,現在又出來盧小我! :「你煩不煩一直來打擾!」 再次重複著,接著繼續斷了聯絡。 -十一月中 「在不在?」 他總是有辦法找到我也很厲害欸。 :「幹嘛!」 「有要見面嗎?」 心中OS: What the fuXk? 你吃屎比較快。 :「見面做甚麼?有必要嗎?你陪好你女友,珍惜好你自己選擇的!  我不懂你一直回來做甚麼,回想當初我們相處得多不愉快,  我重視我身邊的人,和你當初對我說的一樣,我非常重視我現在的他!」 這一次,我比以往平靜了許多, 刪除任何程式裡他的好友。 好吧,我以為我都這樣說了,他也明白我有對象了, 就不會繼續鬼打牆,我以為。 -聖誕夜 和閃光吃完聖誕大餐,準備去洗澡就寢, 「XXX XXX 對你提出好友邀請。」 媽啊!!!!!鬼打牆啊!!!!神他奶的這鬼打牆如此嚴重啊!!!! 誰可以跟我說他到底是下雨天腦子進水了,還是腦袋傷得不輕阿? 我都講了大概連豬都可以理解的話,你為何像個人肉迴力鏢一樣, 一段時間過後會自己飛回來啊,天啊~~誰可以跟我說這腦子怎麼了? 看了一下, 「穩定交往中 with 劈腿對象 」 2013年12月25日 昨天 在Taipei附近 恩,這意味好濃厚,發出好友邀請是要我祝福你們甚麼嗎? 那就祝你..... 祝你蛋糕發霉祝你洗澡沒水祝你出門見鬼祝你考試沒過 最後祝你臥倒鐵軌 對於每一位過客,都選擇不再當朋友, 我無法和他們心平氣和毫無一絲波動的談笑。 只是會好奇, 究竟這樣一個月來一次的騷擾,到底想跟我說甚麼? 閃光表示接受, 並且讓他看妳現在有多幸福,這是最安靜的報復。 目前,沒有任何的答覆, 有想過怎樣的答覆,但也還是選擇把他放在一堆姓名之中,埋沒。 我想,這樣的前男友,我稱他為「月經前男友」 -- 一個月來一次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7.123.219

zop:hahaahahah HAHAHAHAHAHAHA(搥地板) 12/27 01:17

Clementtang:這標題真獵奇 12/27 01:17

Gazi:Zop 小心你的手痛了 我賠不起QQ 12/27 01:18

Gazi:Clementtang 一個月來一次 名符其實阿... 12/27 01:18

Pathetique:他來任何訊息都不要回 假裝沒收到然後清掉聯絡方式 12/27 01:20

Pathetique:FB的話..不要接受好友 然後將你和閃光的甜蜜狀態改公開 12/27 01:20

Pathetique:他自己就會搜尋你看到閃光吃鱉了=__= 12/27 01:21

Pathetique:有些人只要有收到回應 就會一直繼續騷擾 12/27 01:23

Rindler:封鎖完全不理會就行了 這種人妳投資越多時間他越來勁 12/27 01:24

LechiWaky:標題和內文都逗得我好樂阿XDDDD 12/27 01:26

Pathetique:至於這麼做的心理 應該是看到你的反應會覺得自己對你 12/27 01:2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