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vie 板
 
[新聞] 北川景子遭虐,被【恐怖室友】深田恭子打
Dec 27th 2013, 00:30, by beesfactory

作者beesfactory (蜜蜂工房)

看板movie

標題[新聞] 北川景子遭虐,被【恐怖室友】深田恭子打

時間Fri Dec 27 00:30:27 2013

新聞網址:beesfactory.pixnet.net/blog/post/31847142 北川景子慘遭凌虐 被《我的恐怖室友》深田恭子打到妝花 即將於明年1月10日在台上映的《我的恐怖室友》,不僅是北川景子、深田恭子兩大極 品美女首度共演的最新作品,更透過兩位好友「合租住處」為故事主軸,衍生出一連 串讓人頭皮發麻的驚悚事件。擅長執導驚悚片的古澤健導演,坦言深受波蘭名導羅曼 波蘭斯基(Roman Polanski)的《怪房客》(The Tenant)影響,期望導出深具日式 風格的心理驚悚傑作。尤其兩大美女首度同台飆戲,就上演全武行的凌虐場面:「虐 待狂」深田恭子不僅狠甩北川景子巴掌,更還對她拳打腳踢。不僅讓北川美美的妝花 掉,衣服更因此被扯破。尤其北川日前才在日本公信榜被評選為「最受日本女性憧憬 的容貌」冠軍,因此也讓人好奇妝花掉的她,究竟容貌會變成怎樣。不過兩人在現實 生活當中,也對「合租住處」有截然不同的看法:沒有經驗的北川敬而遠之,反觀深 田則在「期間限定」的前提下躍躍欲試。 《我的恐怖室友》深田恭子怒甩巴掌 弄花北川景子美妝 《我的恐怖室友》根據已故作家今邑彩在1997年發表的同名小說改編。講述女主角春 海因為交通事故住進醫院,與護士麗子十分投緣,因此在出院後跟對方合租住處成為 室友。沒想到春海卻逐漸發現麗子不為人知的另一面,更衍生出一系列驚悚殺人事件 。導演古澤健以執導恐怖片聞名日本影壇,一方面透過兩位美女的心機角力,滿足觀 眾視覺與心靈上的享受,另方面更在濃郁的懸疑驚悚氣氛當中,適時加入了娛樂效果 。尤其日本居、大不易,讓「合租住處」成為近年日本年輕族群最流行的生活方式。 導演也被這個題材啟發,並坦言在正式開拍以前,數度觀賞波蘭名導羅曼波蘭斯基, 在1976年推出的經典作品《怪房客》。導演對此表示:「這部出色的作品,即便恐怖 之處沒有反映在畫面上,但光是片中那個房間,本身就已經成為觀眾恐懼的對象,也 讓我在執導《我的恐怖室友》時,不僅將在角色上下功夫,更會讓觀眾進一步體驗到 空間的恐怖。」 早在本片企劃階段,北川景子就主動表達想要接演的意願:「雖然當時還沒看過劇本 ,但因為時常演出愛情或喜劇電影,所以有過一段想嘗試陰暗與沉重題材的時期。後 來逐漸對心理學產生興趣,希望能有機會接演深層心靈恐懼的作品。」她也進一步透 露:「本片劇情非常精采,開拍時更抱著『豁出去』的心態去演!」以至於她在片中 完全不顧形象,任「恐怖室友」深田恭子對她甩巴掌,甚至是拳打腳踢,不僅讓她的 美妝因此花掉,衣服更也被扯破,可說是演得非常過癮。尤其北川日前才在日本公信 榜被評選為「最受日本女性憧憬的容貌」冠軍,因此也讓人好奇妝花掉的她,究竟容 貌會變成怎樣!不過這也讓「虐待狂」深田恭子感到很不好意思:「我對北川拳打腳 踢的同時,也對她感到非常愧疚,不過她反而對我說『沒關係,放開來演就好!』」 兩位女演員精湛的演技,也獲得導演的高度讚賞。 北川景子被《我的恐怖室友》嚇到 對「合租住處」敬而遠之 有趣的是,雖然兩位女演員在片中是室友關係,不過來到現實生活當中,她們反而對 「合租住處」有截然不同的看法。北川對此表示:「雖然沒有類似經驗,但我會盡量 避免,尤其電影都這樣演了,會讓我更害怕遇見『恐怖室友』。而且跟別人一起住, 真的需要勇氣,說不定還會跟對方吵架,一個人住就相對自在許多。而且我無法想像 ,當我在家讀劇本的時候,室友坐在一旁看電視,那可能會讓我感到十分焦慮。」不 過反觀深田恭子就豁達許多:「我覺得很不錯,而且我從許多朋友那邊,聽過她們分 享合租住處的理由。如果是期間限定的話,我會很期待,期待能找個志趣相投的朋友 一起住看看。」 「您最喜歡的好朋友,說不定就是最可怕的人。」這部充滿懸疑、猜忌、步步驚心的 《我的恐怖室友》,即將在明年1月10日於台灣驚悚上映。劇情講述派遣職員萩尾春海 (北川景子飾演),因為交通事故住院治療。雖然沒有生命危險,但她腿部骨折,頭 部也受劇烈撞擊。住院期間,春海得到護士西村麗子(深田恭子飾演)無微不至的照 料,也讓這兩個首度相遇的女子逐漸熟識,成為無話不談的好友。出院那天,麗子主 動邀請春海跟她合租房子。麗子的溫柔體貼,讓春海打從心底感到陣陣暖意,決定與 她成為室友。然而,隨著同居的日子不斷累積,春海也逐漸發現麗子不為人知的另一 面…。有時麗子會對不存在的人說話,甚至在說話過程中改變語氣,彷彿被另一個人 附身。春海對麗子的轉變感到困惑,豈料之後更發生許多難以理解的詭異事件,甚至 發展為殺人事件。手足無措的春海,開始步入難以預料的恐怖深淵,她該要如何脫離 險境? 欲知電影最新消息,歡迎上「蜜蜂工房」官方部落格與臉書粉絲團查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4.184.136 Lcyy:轉錄至看板 Gossiping 12/27 01:1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