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休閒嗜好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休閒嗜好 - 發問中
求助!貓咪一直舔嘴巴、一直甩頭、始無前例的打了噴涕、沒活力
Jul 13th 2013, 18:30

我的小胖(蘇格蘭立耳)今年應該8〜10歲了,因為從來不知道她被送來時多大,
只能推算而已...
上禮拜耳朵發炎,帶去看醫生,
醫生開耳通敏治療,
結果就開始沒精神,不黏我,
這幾天發現她一直躲著不出來,
我想說應該是不高興我一直餵藥和滴耳藥,在跟我抗議,
但今天發現她一直舔嘴巴,還始無前例打了兩次噴嚏(從沒看她打噴嚏過),
一直甩頭,只有上廁所和吃飯出來而已,
其他時間都叫不動(平常叫一聲就飛奔過來),
她的食欲正常,但水有喝比以往多,
一天兩小便、一至兩次大號,
請問有沒有人知道小胖怎麼了?
如果明天才帶去看醫生,會不會影響病情?

對了!前兩天發現她把頭靠在水碗旁休息(看到兩次),
以前不會這樣阿~
還有~以前摸他的時候,他都會頭一直用力擠我的手,像是說用力一點,
但今天摸他,他都很冷淡,也都沒什麼表情ㄟ...........
超級想哭的.....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