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201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201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網球〉Hingis入選名人堂 史上第4年輕
Jul 14th 2013, 07:56

2013年國際網球名人堂新成員今天(14日)揭曉,年僅32歲的前球后Martina Hingis成為史上第4年輕的名人堂成員,此外,Thelma Coyne Long、Cliff Drysdale、Charlie Pasarell與Ion Tiriac也都在今年入選。

在今天於美國羅德島新港國際網球名人堂舉行的的慶祝儀式上,Hingis說:「感謝網球給了我全世界,現在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因為沒有任何言語能形容我現在的感覺。」

「對我有最大影響力的人是我的母親,因為她也是職業選手。」Hingis說:「2歲時她就開始讓我打球。另1個人很明顯地就是Martina Navratilova,我母親為我取了這樣的名字,所以這是命中注定的,當我2歲開始打球時,就是要走這樣的道路。」

國際網球名人堂會長Stan Smith則說:「在單打與雙打都曾達到世界第1,贏得難以置信的15次大滿貫賽事冠軍,Martina Hingis毫無疑問是世界最頂尖的網球選手之一。我們很高興能在此將她至於網壇傳奇之中,向她致敬。」

出生於捷克斯洛伐克,在瑞士長大的Hingis,是史上第4年輕的名人堂成員,只有Tracy Austin (30歲)、Bjorn Borg (31歲)與Hana Mandlikova (32歲)入選時比她更年輕。Hingis從14歲就進入職業網壇,生涯戰績548勝133敗,贏得過43項WTA賽事單打冠軍,包括3次澳洲網球公開賽女單冠軍、1次溫布頓網球賽女單冠軍、1次美國網球公開賽女單冠軍,以及9次大滿貫賽女雙冠軍。

除了Hingis以現代球員身份入選外,今年還有4位新成員,包括現年高齡94歲的澳洲女子選手Long,而轉播員Drysdale、創辦印地安泉網賽的Pasarell、曾擔任教練、球員經紀人的Tiriac,則以對網壇有貢獻者的身份入選。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