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201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201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白百何微博秀恩愛 與陳羽凡永遠像戀人
Jul 17th 2013, 02:13

【大紀元2013年07月17日訊】陳羽凡和白百何堪稱娛樂圈裡的模範夫妻。7月16日,白百何通過微博秀恩愛,大讚老公陳羽凡。還貼上兩人搞笑的臉貼著臉的照片,看得出兩人非常甜蜜幸福。

白百何在微博中稱,老公陳羽凡非常關心自己,有時以老公的身份,有時以前輩的身份處處護著她,不讓她吃虧、不讓她太辛苦、不讓她走彎路。

電視劇《與青春有關的日子》是白百何和陳羽凡的定情之作。在劇裡,他們飾演一對戀人。第一天拍戲兩人總是笑場。導演放話:要是明天還這樣,就以不給中午飯吃來懲罰。第2天兩人還是笑場,到了中午,導演真的不讓場務放飯給他們。當時,白百何悄悄將羽凡帶到一處角落,從花壇後面掏出一大包東西,竟是肯德基的全家桶。原來,白百何早就是羽泉組合的粉絲,為了不讓偶像挨餓,她早早為陳羽凡準備好了中餐,令陳羽凡感動不已。

由於拍戲需要,導演讓羽凡教白百何彈吉他。一天,羽凡突然對著白百何彈起了自己的那首《最美》:「你在我心中是最美,只有相愛的人最能體會,你明瞭,我明瞭,這種美妙的滋味……」兩人就這樣相愛了。

電視劇《幸福在哪裏》的拍攝加快了這對戀人走到一起的步伐。2006年12月26日,陳羽凡和白百何辦完結婚登記後,在女方提議下,兩人興沖沖地在左手的無名指上文上一個戒指圖案。陳羽凡對白百何說:「除非我這根手指斷了,否則它永遠不會離開我。」

說到求婚的情節,白百何曾透露:「陳羽凡就沒有站在我面前向我求過婚,他是以發短信要挾的方式向我求的婚。當時他站在樓的頂層,發短信說如果我答應他,就一起共度下半生;不答應他就從另一邊下去了。」

2008年,白百何和陳羽凡迎來了他們的愛情結晶。兒子生下後,羽凡在他的博客上寫道:「白百何,一個偉大的女生!一個偉大的母親!一切彷彿像一場夢一樣,在我還沒有完全清醒過來的時候,新的生活已經在幸福的襯托下開始了……」而白百何則是這樣詮釋幸福:「如果找到一個心愛的人,必須要牢牢地抓住他,和愛人生活在一起是最幸福的事情,所以我和羽凡走到了一起,幸福就在我身邊,在我家裏。」

(責任編輯:李湘蓮)

請關注大紀元的廣告商家,向朋友推薦大紀元,感謝您的支持!

本文網址: http://epochtimes.com/b5/13/7/17/n3918696.htm白百何微博秀恩愛--與陳羽凡永遠像戀人.html  美東時間: 2013-07-16 20:57:22 PM 【萬年曆】

'); document.write(''); function OAS_AD(pos) { if (OAS_version >= 11) OAS_RICH(pos); else OAS_NORMAL(pos); }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