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為什麼我的focus毛病這麼多,不會再推薦人家買福特了
Jul 16th 2013, 16:21

我們家第一台車是福特跑天下,第二台是你愛她,第三台是Tierra,第四台是FOCUS

稱的上是福特的愛用者了,

我的很多朋友會注意或購買福特車子,也都是因為我的大力推薦

前陣子本還推薦我弟買KUGA

但是我以後不會再推薦人家買福特了

我從以前就很注意汽車的銷售量,一直很納悶為什麼福特從國內第一大廠一直被超越

過去開福特的車子也沒有什麼不好的經驗

但是這一次我真是受夠了

也瞭解到為什麼很多人都會說修得痛快這句話了

之前因為冷車有異音

原廠技師說是皮帶問題,我想問他說皮帶可否上油潤滑

他回答我說皮帶沒有上油潤滑的

後來受不了,就換了2條皮帶+惰輪,並且順便換皮帶盤

結果回家後冷車啟動還是有異音

再去福特檢查,前後至少去了3次(其中一次還留車過夜),

都是作一些皮帶潤滑上油的動作,

我覺得怪怪的還問技師說,之前不是告訴我說皮帶是不能上油的

結果那個計師還跟我說皮帶上油要上專用矽油,這不是前後矛盾嗎

後來問題還是沒解決,最後原廠終於告訴我是發電機問題

我想說那就修發電機吧,不過跑那麼多次已經很火大

我還特別告訴原廠服務人員要詳細檢查,不要下次沒修好還有異音又告訴我是其他零件有問題

結果車子開回家,果然還是有異音

因此昨天只好再開回原廠檢查

結果一進去,原廠人員就告訴我,已經告訴過你壓縮機也有問題

我直覺見鬼了,如果已經告訴過我壓縮機有問題我還沒事覺得時間太多跑來請你們檢查

而且因為是冷車異音,我還特別留車過夜檢查

另外上次修發電機我只記得原廠技師要斷電維修,修好後也沒主動告訴我,音響要輸入密碼,

我要離開才發現音響不能使用,我覺得維修要斷電,我能理解,

但至少也要告訴客人應該注意的事項吧

他們不但沒有,並且還試著輸入兩次音響密碼

結果都沒成功,我只記得他們提醒我,如果因為顧客自己再輸入錯誤

造成音響鎖住,解碼費用請顧客自付,

他們都沒想到前2次錯誤都是專業技師造成的,除了提醒顧客解碼費用要自付,哪有什麼告知壓縮機故障

結果今天原廠告知我這次異音原因是因為我2年前在外面更換的壓縮機皮帶盤跟原廠皮帶規格不合所造成的

我心裡想,如果規格不合,那不是前陣子換皮帶時就應該告訴我了,不要再投入這個維修的無底洞了

我的車子開了5萬多公里

壞掉過的零件有 壓縮機 電腦出現故障碼 惰輪 皮帶盤 發電機 避震器 輪軸 電動窗 煞車碟盤 引擎腳....

修理除了花錢還要花時間,真的很無奈

不曉得我這樣是不是運氣很差,還是各位有壞過比我更多的零件,或許說出來會讓我心裡高興一些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