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請益] 離職的理由
Jul 16th 2013, 03:47, by star001

作者star001 (小欣星)

看板Salary

標題[請益] 離職的理由

時間Tue Jul 16 03:47:28 2013

最近要離開這工作三年的地方.已確定新公司的報到時間. 雖然不過就是個基層人員但是工作性質是差不多的 ....我真的會很佩服整天換工作的人,那麼多理由可以說.. 有沒有啥好理由可以讓我應付煩死人的主管 而且我並不想讓同事們知道..我去了哪間公司 其實我只是要換另外一家職位性質相同的公司.. 不會講話真的很煩 T_T 我心裡本來想的理由是 =>因為男友退伍要確定要去台中工作,我跟著去也確定已找到工作~~~~ (當然啥去台中阿 男友 都沒有的拉 虛構 = =) 另外1個長輩給的理由 =>要繼續把大學學歷補完~~~~~~~~ (我朋友說這理由超爛...(?) 而且我總覺得很有可能被狂盧阿~"~) 畢竟待三年我也不是不適應也不是和同事不合 多少都有交情 不可能單單講"生涯規劃"四字結束. 這樣反而好難交代喔..... -- ˋ ˋ φhacoolman 在這邊簽個名, / \ 不簽嗎不簽嗎 就能實現願望喔! / \ 簽嗎不簽嗎 │ │ 簽嗎不簽嗎 不簽嗎不簽嗎不簽嗎不 \ │ 嗎不簽嗎 不簽嗎不簽嗎不簽嗎不簽 \ ︶︶ / 嘿~嘿~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30.76.14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