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最新文章
愛國者行車紀錄器Patriot T7w車架斷裂記...
Jul 15th 2013, 15:31

六月底發生的鳥事。
購買愛國者行車紀錄器t7w約五個月,前兩天開車開到一半,T7W居然掉下來了車架斷了...
於是就近跑到站前NOVA詢問,結果居然沒有一家有賣。買的到的通用車架頂多只能鎖兩牙,感覺很不保險。應該碰一下就掉了,既然如此就換個地方買吧。
無奈就到購買地光華商場二樓,該店店員居然態度很不好的說:這看起來是人力故意破壞的...
當場很想說:靠,我買一個新的讓你破壞好不好,麻煩你破壞給我看,我那麼閒嗎?但我沒興趣跟他抬槓。
我就說:我不是來要求貴店賠償一支新的給我,我要單買車架。店員:我們沒有單賣車架。OOXX...我靠...
後來逛遍整個光華商場跟附近區域,居然都沒賣原廠車架...
沒轍了,只好隨便買一個通用車架TWD 150.,再拿T7W到認識的模具廠套牙,TMD終於搞定,想不到這麼難...
回到家才想到該公司有服務專線...想說問一下價格好了,答案是TWD 350.車架只保固三個月...。
隔約兩天到中壢出差,想說到中壢NOVA買幾個隨身碟,晃到二樓買的,該店附近是賣行車紀錄器的店家。
於是開口問了,有賣T7W車架嗎?我要單買。店員:有,TWD 290.。OOXX...我靠...

提醒同樣買T7W的朋友,T7W的鎖孔是特殊規格,想省麻煩就乖乖的捧錢給原廠賺。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