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Changes are afoot at Blogtrottr!
By popular request, we're bringing in paid plans with some cool new features (and more on the way). You can read all about it in our blog post.
批踢踢實業坊 KoreaDrama 板
[心得] 需要浪漫2012(有雷)
Jul 2nd 2013, 00:30, by missjuly704

作者missjuly704 (藍藍羊)

看板KoreaDrama

標題[心得] 需要浪漫2012(有雷)

時間Tue Jul 2 00:30:38 2013

生活中,果真還是"需要浪漫"啊~ (廢話不多說,先避雷) -----------------------------防雷--------------------------------- 一開始是衝著李陣郁看的>///(看完九回的某種中毒症狀XD) 他的笑臉好勾人.....他的憂鬱臉也好殺......(開啟花癡開關) 不過,後來越看越愛鄭有美XD 雖然她演過的戲不多,可是感覺演技不錯,而且長相是我的菜 感覺很自然,表情也很可愛,所以越看越愛她啊~ 我覺得其實這部戲非常的完整(完美?) 曾經聽過說"男一是給女一愛的,男二是給觀眾愛的" 不過,在這部戲裡面女一兩個都有愛到 甚至女一的心裡一直都還是有男二的存在 只是後來發現還有另外一個更愛自己的人 而且這個人還是為了自己的幸福所以一直把自己推開(多美啊~) 發現這一點後,女一決定回到男一身邊 真是個直接的女人啊!! 提到悅梅(女一)回到碩賢身邊後 還是為了志勳哭了 非但如此,還是在碩賢的懷中...... 我覺得這似乎比較像現實 不像很多的劇(忘了有哪些了XD) 女一好像都會在到男一身邊之後就失憶,忘記以前的愛 這怎麼可能 悅梅的狀況(慢慢的努力的忘記)真實的多~~ 對於男女一的這一對,我只能說 真的需要一些浪漫...... 兩個人的溝通型態真的很不一樣 一個是什麼事情都放在自己心裡,對自己的決定很有自信 另一個是什麼事情都說出來的直腸子 明明都很有愛,可是因為兩個人這樣的差異 讓愛的分量變得好像很不對等...... 好險,後面有改善~~ 不過,他們在前期很有愛的時候真的很甜蜜、也很成人(?) 除此之外,不評價,我只能說這兩個人不結婚也很像老夫老妻 所以我一開始無法理解為什麼悅梅一定要有個交代 後來看到正民(在景男友)對於關係的反應,我懂了 希望有一個穩定的承諾,就是因為愛,所以怕失去 這就是結婚與不結婚的差異,也是那一紙婚書的重要性 *About朋友們 智希就是一個充滿著浪漫心理的少女 遇到多事男店長一整個適合她 也難怪店長說: 我覺得你這個女人最適合我了,別的男人有什麼罪啊,別讓無辜的男人為你傷心 所以,兩個人在一起真是合˙合˙合啊!! 至於在景,就是個超級帥的女人 只是,我想,在現實中,這樣的女人很容易外表光鮮,內在受傷累累 還好遇到一個愛他的男人 後面的她終於贏得幸福 我想提一提那位很重要的女人:姜娜妍 其實她的角色在男女一之間十分重要 一方面看到了碩賢悅梅的愛,也讓他知道這樣的做法是會帶給自己傷害的 另一方面,當然是陪伴在碩賢身邊,讓他發現他的習慣 我覺得,娜妍的角色,有點像是碩賢內心的出口 幫他看到自己的脆弱,還有他對悅梅的愛到底有多深 另外,很喜歡申智勳愛人的方式 "愛就是會總是為他擔心、想為他做些什麼,做好了就會覺得很得意" 愛就是一種幫樹木澆水的過程 為什麼是樹,不是花? 因為愛是給予但不一定能得到回報的 就像樹不會開花給你成就感一樣 可是,看到申智勳就會出戲,感覺看到HAHA(對不起啊T^T) (詳情請見強心臟E125、126......) 總而言之,我喜歡這部戲 給我一種微風吹過的舒適感 也很喜歡他停格(照片式)搭配上內心感受的處理 很細膩~ 這部戲之後,我對tvN越來越有信心~ 出產了不少好戲啊~ ※亂入的想法~~ 可能是因為看完九回才看這部 所以一直覺得李陣郁等一下就會點香,然後悅梅會回到他身邊X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25.148.10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muko99 的頭像
    jmuko99

    2016韓劇推薦好看的 , 學校2015 韓劇 線上看 , 2015韓劇排行榜前十名2016韓劇排行榜前十名 , 好看的韓劇推薦 , 2016韓劇收視率 , 韓劇推薦 , 2017好看的韓劇推薦 ,

    jmuko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