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Changes are afoot at Blogtrottr!
By popular request, we're bringing in paid plans with some cool new features (and more on the way). You can read all about it in our blog post.
批踢踢實業坊 Taoyuan 板
Re: [情報] 尋找殘忍殺狗的父親!
Jul 2nd 2013, 11:28, by sanzo0225

作者sanzo0225 (全素大嬸)

站內Taoyuan

標題Re: [情報] 尋找殘忍殺狗的父親!

時間Tue Jul 2 11:28:12 2013

首先謝謝您這麼認真回覆我的文,所以我也願意花時間認真回覆您的文。 至於那些只是來罵兩句而且還是鬼打牆內容的,我真的已經不想理了。 ※ 引述《irvinglove (向下墮落怪竹竿)》之銘言: : 從這段看得出來 原po你對該事主有一定程度的了解 : 為何不自行報警? 而要假手他人 : 為了保護你跟你朋友 就不管鄉民死活了 鄉民去報警被報復也是死鄉民嘛~ 我原文裡面就有說明:我認識那位父親,他也認識我,所以我不敢插手。 並不是不管鄉民死活,因為目擊者通報的話,父親不會知道是誰。 其實就算真的有人通報,我相信那位父親也是會懷疑到我和我朋友身上, 所以請不要再說我只保護自己,不在乎別人死活了。 : :   把狗打死了!!! : :   把狗打死了!!! : :   把狗打死了!!! : :       e04!!!!!!! : : 基本上,我不相信弟弟只是去撿球就會被咬得渾身是傷, : : 除非他真的運氣非常非常不好,遇到一隻真的有問題的狗,雖然這機率真的很低。 : 我真不知道你這段論述有何佐證? : 還是僅憑你過度愛狗的預設立場 認為狗就是沒有主動攻擊性?機率真的很低到底是多低? 我原文裡面就有說明:我從沒說我認為狗沒有主動攻擊性, 但事實就是會只是因為撿個球就被狗咬到全身是傷的機率很低很低很低! 所以我才會懷疑弟弟是不是做了什麼。 : 這兩句完全就是濫情、嚴重預設立場 企圖模糊事實 : 你或你朋友目擊了整件事情嗎?何以知道這位弟弟對狗做了什麼? : 你要不要臆測一下 弟弟做了什麼? 我原文裡面就有說明:我根本不知道弟弟做了什麼,我也不打算臆測, 因為我的重點並不在弟弟做了什麼或狗做了什麼。 『濫情、嚴重預設立場 企圖模糊事實』什麼的,我就說了我沒有, 如果您硬要「濫情、嚴重預設立場 企圖模糊事實」的臆測說我有,那我也無話可說。 : : 對方見狀安撫我說,他也不確定父親是不是真的把狗打死了。 : : 我告訴他,這種事如果不是真的,對方沒有必要撒這種謊,增加別人對他的壞印象。 : : 據說這隻狗還是有人養的。但狗主人可能是害怕,所以沒有對此事做出太大的回應。 : 所以到底狗有沒有被打死?還是被打殘?還是被打傷? : 又 你到底認不認識該飼主?"據說…可能、所以…" 我原文裡面就有說明:如果父親沒有把狗打死,為什麼要跟我朋友這麼說? 為了解答您的疑惑,我再補充一點:父親還跟我朋友說, 他沒有讓小孩知道他把狗打死了,只跟小孩說把狗放走了。 如果他沒有把狗打死,為什麼要編這一段謊言? 如果他真的沒有把狗打死卻說這種無意義謊,那就更需要目擊者來還原真相了。 : 整件事有沒有可能只是你無中生有的報復手段呢? : 基本上 我相信你不僅僅只是因為正氣凜然愛狗成痴就挺身而出 : 更何況你心機這麼重 想把事情都丟給鄉民 既然您要「濫情、嚴重預設立場 企圖模糊事實」的把我想成這麼可怕的人, 那我無話可說。我就僅僅只是因為正氣凜然愛狗成痴就挺身而出,信不信由您。 : : 我只想說,如果板上有人剛好是目擊者,可以幫我報警嗎? : : 或許警察無法做什麼,但是至少去做個調查什麼的,讓那位父親知道 : : 不是用暴力和殺害就能改變他和兒子們的生活。: : : 為了保護告訴我這件事的人(那位父親會因為憤怒打死一隻狗,難保他不會....), : 鄉親啊~抹黑就是這麼用的~ : 難保他不會怎樣?你要不要說明白點?不用擔心什麼誹謗、妨礙名譽的麻煩 : 對方肯定不知道你在這造謠的 我沒有造謠,也沒有抹黑,我說的都是事實。 另外()裡面的也不是抹黑或臆測,您可以去找一找相關的研究。 在那之前請您不要抹黑我。 : : 所以我無法說出太詳細的資訊,只能說地點大概是在龜山、蘆竹或桃園市一帶, : : 父親剛搬家,所以跟附近鄰居可能都還不太熟。然後父親的職業是貨車司機之類的。 : 奇怪了 真的奇怪了 對於飼主跟你友人的資訊你根本沒有說明 : 而該父親與其家庭狀況你倒是知無不言、言無不盡 : 我真的很好奇你背後的目的是什麼 ? 我原文裡面就有說明:就只是希望有專業人士人去勸戒這位父親, 避免以後再發生類似的事情。 那位父親剛搬家,我不知道搬到哪裡去,當然也不認識飼主,因此無法提供。 我和我朋友認識父親,知道他們家庭狀況,也有在關心小孩,所以我說的都是實話。 : : 噓 ty3251134:為怎麼你家狗會出來咬人? 07/01 04:05 : : 我也不知道那隻狗為什麼會要小孩咬得這麼慘,總之已經死無對證了。 : 首先 你說不知道喔 我的確不知道,只能從父親和孩子口中得知孩子只是去撿球。 但我發這篇文的目的也不是爭論誰對誰錯,而是事情已經發生, 父親卻用這麼激烈而殘忍的方式解決,我看不過去,所以想找人幫忙,就這樣。 : : 我並不認為狗咬人一定是人不對,我知道有些狗會無故咬人,但大多數的狗狗咬人 : : 只是出於害怕或防衛,並不會咬到對方全身是傷,更何況對方是一個小孩。 : 這裡完全就只是你個人過度偏頗的臆測 對狗有正確知識的人都知道這不是臆測。 另外,我這裡就已經提到,我知道有些狗會無故傷人,再次回答您上面的疑問。 : 而且何以見得「狗會因為對方是小孩所以會嘴下留情」? : "他只有十歲,所以我咬他兩下嚇唬嚇唬他就好了" 這是您想的,我並沒有這麼想,所以無法回答。 : : 我沒有認為孩子活該,請不要強扣這麼大的帽子給我戴。 : : 噓 hercales:如果你什麼都知道,連背景都這麼詳盡,不會直接去找他? 07/01 05:46 : : 請詳閱內文,謝謝。 : : 噓 gjack:被狗咬...還要被質疑自己爸爸沒教好...孩子可憐?還是狗可憐? 07/01 06:20 : : 我沒有質疑爸爸沒教好,內文也沒有說,為什麼您會這麼想? : 我當下就回答:『哭他媽啊!自己不把孩子教好,被狗咬了他就去把狗打死, : 他有什麼資格哭!』 : 這句話誰說的 我所謂的沒有把孩子教好,是指沒有教孩子不可以亂跑出去、沒有教哥哥要看好弟弟、 沒有教弟弟看到狗不可以靠近,這些也都是事實。 所以請不要因為我描述事實就說我認為孩子活該,我並沒有這樣認為。 : : 噓 gjack:不然你指點一下,要怎麼教育小二,跟他說見狗如見虎,球就不要 07/01 06:28 : : → gjack:當作送狗狗的玩具? 2.跟阿甘正傳一樣,狗衝上來死命地跑就對 07/01 06:29 : : 我這篇文的重點並不在『孩子對不對』上面,也不清楚孩子知不知道怎麼和狗相處, : : 這個部分可能就要問家裡和校方有沒有教他?教他之後他有沒有記住等等。 : 不知道飼主有沒有敎狗、敎了之後有沒有記住 這個我當然也不知道,所以我的文章重點並不是放在什麼因素導致事件發生, 而是父親的處理方式需要被勸戒,請不要再模糊我的重點。 : : 噓 breakblue:這個年頭狗居然比小孩重要 多的是狗無故攻擊人的 07/01 09:40 : : 我知道,但是會把一個小孩咬得遍體鱗傷的真的不多。 : 你知道狗會無故攻擊人 但是會把小孩咬到遍體鱗傷的不多 : 所以弟弟一定有對狗做了什麼壞事侵犯牠 : 不要說我扣你帽子 你的立場就是如此 您就是扣我帽子,因為我的立場不是如此。 就是因為弟弟的狀況和我所得知的不同,所以我覺得疑惑,就只是這樣。 : : 如果對於這件事您還是認為『因為狗咬人所以被打死活該,孩子被咬是無辜的』的話, : : 可以不用再回覆了,上面已經有很多人幫大家發言。 : : 至於我對孩子、對父親的觀感如何,我只想說,如果您認識他們的程度跟我一樣, : : 或許就能體會我的感受。不過我並不想從感性的角度來討論這件事, : : 所以也請大家用理性對待,謝謝! : 你的文章根本就不理性 : 如果你理性的話 請回答我幾個疑惑 : 1.你對飼主有多少認識? : 你知道飼主如何教育狗嗎? : 飼主是否知道自己養的狗有攻擊性? : 狗居有攻擊性的情況下是否有栓狗鍊? 上面已經回答您。 : 2.你如何知道狗不會對人、對小孩有過分的攻擊行為? : 有研究報告嗎?有數據論證嗎? 網路上都有,如果您稍微有在注意動無行為方面的資訊就會知道。 : 所以你對對方整個了解很深,所以基本上你對他們早有預設立場。 : 你到底有多理性? 認識很深不代表有預設立場。 至少我覺得我比這篇文底下的某些回覆者理性,否則我就不是在事發多天、冷靜過後 才來這邊發文。真的不理性的話,我會在得知消息當天就聯絡動保方面的人去處理。 : : → breakblue:http://www.youtube.com/watch?v=6sggj8kBsF8 07/01 10:53

[embedded content]

: : → breakblue:很少會遇到對方把你打得全身是傷?打你往死裡打都有 07/01 10:54 : : 多和少是個人觀感。跟『不會亂打人』和『會亂打人但不會打到重傷』比起來, : : 『打到全身傷』的比例的確是比較少的。 : : 就像跟『不會吠也不會亂咬人的狗』、『會狂吠但不會咬人的狗』和 : : 『會咬人但是不會咬到全身傷的狗』比起來,『會咬到全身傷的狗』也的確少見。 : 狀況就是弟弟已經被攻擊了、被攻擊得遍體麟傷 : 而你的解讀則是「弟弟一定有什麼問題」 這句話我從來沒講過,也沒有這樣解讀,請不要扣我帽子。 : 基本上,我不相信弟弟只是去撿球就會被咬得渾身是傷, : 除非他真的運氣非常非常不好,遇到一隻真的有問題的狗,雖然這機率真的很低。 : 機率很低不代表不會發生 更何況很低還是你說的 是你這位帶有偏頗立場的人說的 我沒有說不會發生,因為我也看過類似的新聞。 我沒有帶有偏頗立場,是您一直要認為我偏頗。 : : 飼主該管好自己的狗,就跟父親該管好自己的小孩一樣,所以這個部分我不討論, : : 也不判對誰是誰非,嚴格說起來是雙方都有錯。 : 不 你已經判這名父親錯了 我都說了『雙方都有錯』,您還是硬要說我『已經判這名父親錯了』, 這不是強扣我帽子是什麼?那麼您對我是不是也有預設立場?那麼您是不是也不理性? : 如果不是?那何以要鄉民報警處理?何以要報警對該名父親提告? 我所謂的警是指動物警察,文中有寫。至於提告這就很明顯是您無中生有了。 我一直講的都是勸戒、勸戒、避免、避免,可不可以請您認真一點看我的文? : 而不是報警對該名飼主提告呢? 飼主也有錯啊 你說的不是嗎? 是,所以我上面有說雙方都有錯。 : : 但我要再次重申:我發這篇文的目的是希望能有人去關切這位父親, : : 讓他知道遇到事情不能用憤怒和殺害來解決。: : : 但為了保護當事者,我不希望這個人是狗主人、我朋友或是我自己,這種情況下 : : 也只能希望是警察單位或是動保相關人士幫忙。 : : 我也知道這種事的結果就是沒有結果,但是有做總比沒做好。有做是1+,沒做就是0。 : 保護當事者真是好聽的理由 為何這個單親家庭就不用保護 為什麼要保護當事人我已經解釋得很清楚了,還有請您不要拿單親家庭來當成引戰點。 : 還要被你如此公開其家庭狀況跟父親職業 連剛搬家都報了 : 你不是目擊者 你不知道是非對錯 為何不用保護另一邊的人? 如果是孩子,我會想保護;如果狗被人憤怒打死的飼主,我會想保護。 但一個會在盛怒之下殺害一隻狗的人?不好意思,我非常感性的告訴您,我不想保護。 : : → wowowg:原PO一整個不客觀,自以為正義,天真地以為狗貓都是善良的 07/01 12:04 : : 您這兩句話所說都不是我的想法而是您自己的想法。 : 你的想法就是如此 我的想法不是如此,前面已經有回覆,您自己去看清楚點。 : 那不然我問你 : 一個弟弟去撿球順便侵犯到狗以至於被狗反擊咬到遍體麟傷 : vs : 一隻狗無故攻擊弟弟以至於弟弟遍體麟傷 : 哪個發生的機率比較高? 如果您是要我以我對小孩和狗的認識去做個人臆測的話,前者較高, 因為可能是孩子侵犯到狗狗的地盤,引起狗狗想保護地盤的本能而攻擊他。 但因為本文的狀況不明,所以即使我回答了也無意義。 : 你說一群中二生沒事幹就算了 不過就你的文章來看 好像不是如此 對於您這句不理性的話,我不想回覆。 而正如您所說,我不是吃飽閒閒的人,今天回覆您這邊文章已經延誤了我的預定行程, 如果您還有疑問可以私信跟我討論,我會抽空回覆您,板面上的就恕不回覆了。 : : 該負責的就要負責,該了解的就要了解,該認錯的就要認錯。 : : 我朋友不確定狗是不是有主人,他說疑似是放養的。 : : 但我的重點不在於狗有沒有主人,而是希望這位父親的作為能受到關切、勸戒或教育, : : 避免往後再有類似的事情發生。就只是這樣而已。 : 那飼主跟狗要不要受到關切勸戒或教育 有飼主的話當然要,可惜狗已經沒機會了。 : 哦 對了 你都不知道有沒有飼主 : 你朋友說狗疑似是放養的 : 你朋友也說狗不確定沒有被打死 : 你朋友說了哪句話是可以確定的 所以才需要目擊者。如果您要連我朋友一起拖下水的話,那恕我不回覆您的問題。 : : 至於為什麼我和我朋友不自己去跟那位父親說,我只能說,對於會因盛怒而殺死一隻狗 : : 的健壯男性,我們真的沒那個勇氣。或許狗主人(如果有的話)也是這麼想。 : : 這樣的事情,還是交給專業人士處理比較適切也比較安全。 : 專業的鄉民 我原文裡面就有說明:動保警察或是動保方面的專業人士,請您看清楚點。 : 正義小超人也永遠不嫌少 是啊,沒有正義之士挺身而出,世界就會越來越糟。 可惜的是正義之士常常不會被感激,只會被嫌多事。不過就算被嫌,正確的事還是要做。 : : 這篇文讓我看到很多可憐人,所以算了,就等板主刪文吧! : : 謝謝少數明理且願意溝通的人與我互動,你們是這個醜惡世界的希望與光明。 : 質疑你的人就是可憐、醜惡 我沒有這麼說,請不要誤解我。 : 扣了這麼大頂帽子 : 可見您心中的佛 是什麼樣 那是您所見,不是我心中真正的佛。謝謝指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4.158.101

breakblue:自我感覺真是良好... 07/02 11:32

HT2:推一樓 07/02 11:34

HT2:認識那父親又怎麼樣 現在社會一堆家人告來告去的 你該不會是 07/02 11:35

HT2:哥哥吧 所以 不敢對自己父親提告?? 07/02 11:35

elanlast:詭異的是通篇憶測卻要別人幫他 07/02 11:36

Runken:有時間發文在那邊有的沒的~當下報警~現在說不定早搞定了 07/02 11:38

Runken:才不相信愛狗成痴~真正愛狗成痴早就報警了~哪會在那邊自保 07/02 11:44

ptx:這算是什麼情報? 好康情報? 地震情報? 還是什麼情報? 07/02 11:48

waiting0801:啥 07/02 11:50

yanli2:三寶? 07/02 11:51

fine0831:認真的噓你跳針 我相信鄉民都有把你的文章好好看完才噓的 07/02 11:53

cooper6334:我從沒說我認為狗沒有主動攻擊性,但事實就是會只是因為 07/02 11:55

cooper6334:撿個球就被狗咬到全身是傷的機率很低很低很低! 07/02 11:55

cooper6334:你不覺得自己講的話就很矛盾嗎 07/02 11:56

cooper6334:你的意思就是:我不覺得狗沒攻擊性,但是狗就真的沒有嘛 07/02 11:58

breakblue:樓上 他會回答你『我沒有這麼說,請不要誤解我。』 07/02 12:01

moonpaper:有人倒在路邊,都不一定有人會去救了 何況你講的這故事 07/02 12:01

moonpaper:要網友去報警,不是更妙嗎?雙方都不認識,報什麼警? 07/02 12:02

moonpaper:轉去狗板或是八卦版,很快記者就會連絡你了 07/02 12:0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