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Changes are afoot at Blogtrottr!
By popular request, we're bringing in paid plans with some cool new features (and more on the way). You can read all about it in our blog post.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討論] 男友騎車到大橋中央叫妳下車,妳會?
Jul 2nd 2013, 09:09, by pipsqueak002

作者pipsqueak002 (摔了很多次就是學不乖)

看板Boy-Girl

標題Re: [討論] 男友騎車到大橋中央叫妳下車,妳會?

時間Tue Jul 2 09:09:51 2013

其實吵架幹傻事的人一堆,年輕沒做點傻事的人也不多, 很多時候當下在氣頭上是不會想到後果有多嚴重, 不過老話一句,想做傻事時,多想想後果, 自己與他人的安全是做人最基本的態度。 歸納一下我的想法: 1. 車上不要起口角,要吵下車吵,開/騎車請專心,最好連講手機都避免。 2. 男生請儘量將車移至安全,有人來人往,有監視器的地方讓女生下車。 這是男生應有的風度與責任。(除非對方準備跳車或是拿刀捅你) 3. 女生請不要沒事不爽就說我要下車,這是搭車者應有的風度與責任。 耍公主派頭也要挑環境地點。(除非對方開車過於危險,或是準備帶你去殉情。) 4. 任何一方在橋上給我講要下車或是讓人下車的另一半,發生第一次可柔性勸導, 第二次發生就請果決分手。會不顧你的安危超過一次的人,不值得陪伴一生。 5. 別為芝麻大的小事大吵,結婚後有的是一堆燒餅大的事情要磨擦, 脾氣不好不要緊,EQ要好免得闖禍。 6. 碰到爛情人丟包,請打電話給計程車,若是荒郊野外請報警處理最安全。 丟橋上這類的,先冷靜與對方溝通到橋下在丟包,並告知橋上放人下車也有過失。 7. 交往八年不算甚麼,婚姻是五六十年的事情,相比下,我寧可挑對的另一半, 不管男方女方。 請不吝參考,謝謝。 ※ 引述《tear0216 (錯誤)》之銘言: : 大家晚安,原po有個交往近八年的對象 : 兩人住得不算近,通車大約40分鐘 : 約會模式是平日下班他找我(公司離我家較近),假日我去他家附近再搭捷運走路回家 : 星期六約會時,照慣例我去找他,到晚餐時都還算聊的愉快 : 那天剛好他機車停在江子翠附近,就難得說要送我回家 : ( 每週約會,去他家附近他覺得載我要來回很麻煩,一年載我回家大概五次以下吧) : 那天在機車上兩人起了小口角( 為了很小的事--他說他弟有多好要我檢討多學習這樣 ) : 因為不開心我就說了氣話:你載我到龍山寺就好(最近的捷運站),我再自己回家 : 誰知為了這句話,男友就騎上光復橋中央突然停下,叫我現在下車 : 當時晚上八點多,天色已黑,旁邊的人行道無法走上去,因為有柵欄 : 不好意思借個圖 http://www.flickr.com/photos/frankou/4844159934/ : 看著昏暗的橋、川流的車,我訝異下車後說:好阿,但人行道我上不去等下被車撞 : 僵持了約驚險的30秒後,我理智的再度爬上機車 : 他不發一語騎到下橋後的路口,再度叫我下車然後就騎走了 : 請問如果是你們遇到這種狀況會怎麼處理,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82.113.77

Whiteplus:Push 07/02 09:33

t520131412:推 07/02 09:3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