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Changes are afoot at Blogtrottr!
By popular request, we're bringing in paid plans with some cool new features (and more on the way). You can read all about it in our blog post.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心得] 那些年,我看他買我也買的東西。
Jul 2nd 2013, 00:45, by sweetyuri

作者sweetyuri (高麗)

看板MakeUp

標題[心得] 那些年,我看他買我也買的東西。

時間Tue Jul 2 00:45:46 2013

本篇代po 朋友帳號 effielin22權限不足 網誌版 http://effielin22.pixnet.net/blog/post/150952456 這算是跟風GORIS的遊戲吧? 很早以前(?)我就開始拜讀他的文章了。 我很喜歡看他分析時勢和經濟相關的文章, 因為我數學太爛了,看到就覺得哇!超厲害。 雖然買好大讓我好羨慕,不過窮人(?)還是一步一腳印慢慢前進。 雖然膚質不同,但是很多東西真的要體驗了才知道到底是不適合你! 那些年,我被他的心得燒到而買下去的東西。 完整的來說,這些並不一定是我化妝包的常客。 我化妝包根本常常在選妃(ry 但是這些可能是出現在我化妝台或是化妝包又或是收藏櫃的一員啦! ESPRIQUE 幻粧 光透持久防曬粉餅UV SPF22/PA++(這我寫過心得:P:P) 擦起來有遮瑕力卻又感覺不厚重,呈現小臉立體感,slogan打得很精準。 但是我偏乾的我去年擦起來有不夠貼妝的困擾>< 好用歸好用還是轉手掉了XD PAUL&JOE 糖瓷蜜粉N 這盒是我夏天用的定番www 因為用起來真的是很方便快速!簡簡單單就可以搞定蜜粉,讓臉和脖子變的乾爽。 有控油度但是不會很乾。 是偏霧面的妝感。夏天用比較保濕的東西再壓上她就不會有被人說是油光感的機會~ GIORGIO ARMANI 漂染腮紅盒 當年的神之腮紅www 顏色很自然,刷起來真的很漂亮。 但是粉鬆容易飛粉, 而且冬天用我皮稍微偏乾的時候會有點浮浮的不是很保濕的腮紅。 GIORGIO ARMANI 雪紡瞬白粉餅 這款也非常好用~ 雖然粉體比較乾,可是因為很細,加上好像不是很控油, 所以到秋季都還可以用。 妝感很薄透,我非常喜歡~ 去年用是比我膚色稍微提亮一點的顏色,超級合我口味! 今年感覺稍微偏黃點?但我不覺得我有白耶www 今年困於連蜜粉都容易讓我厚妝, 補妝時她是當時測試一堆裡唯一一塊讓我覺得補妝不會有粉感的。 GUERLAIN 時尚圈唇蜜 恩.......這個是還沒看到Goris試色我就很想買了:P 心得剛寫好不久www 珠光很美,透明系的唇蜜,持久、潤澤、芳香。 棉棒刷頭也很好用,是我喜歡的款式。 KIEHL'S 集高效亮白維他命BB霜SPF50 PA+++ 這款是老媽買的w用起來覺得有點悶。 但是妝感很漂亮,擦完有點水煮蛋的感覺。 因為有點悶還是不太喜歡ˊ_>ˋ沒有特殊香氣,用起來也不會過敏,沒有發現暗沉。 如果理膚寶水和這條我會推這條。 YSL 雪紡光感珍珠粉餅 仿若天生美肌的一塊粉餅。 要買的時候已經停產了,還好可以用的色號還有貨。 不過擦起來偏黃。奇怪的是擦起來不會很臘黃,也不會太暗。 冬天一樣我不能用。冬天就是我粉餅的冷凍庫啦嗚嗚。 擦了會看到臉上卡粉還會發現脫皮(本來看不到的) 但是美肌效果真的很讚! 用了沒有長東西,有淡淡的香味。 算是很喜歡~不過我好一陣子沒寵幸它了www 台灣:尚質粉底刷 日本:131 刷頭偏小,但是可以打造無瑕薄透精緻的妝容。 刷粉餅粉底都能有優秀的表現。(但是目前刷粉底刷粉底我都找到更優秀的新歡,一腳踹 開它了) 缺點是不好洗很難乾,因為毛太密。 優點是可以掌握細節,一點也不刺皮。 ettusais 高機能礦物BB霜 BB霜中我最愛的一支。 可惜顏色用起來白的太白,自然得太自然。只好默默拿自然色XD 美白款色號上就比較好一點。 但是保濕度我覺得這支更棒囉! 擦起來臉會比較平版,不如KIEHL'S和一堆粉底液有光澤, 但是因為保濕度比較好,個人更喜歡用這支囉! 這支擦起來不會悶,也不會過敏,我大過敏的時候用過XD 不過最近有了新歡粉底液就把它丟到角落去了。。。(懺悔 安耐曬BB霜 這支對我來說超級難用的XD 油皮人可能會覺得好用! 這支對我來說很難用的原因是太乾了,根本推不勻就卡在我臉上了。 整個臉粉粉的,又很乾。因為他宣稱有添加美肌粉末。 再加上蜜粉根本不得了,一整個糟糕。 直接跟她say bye bye。 色號上做的不白,跟艾杜莎差異不大。 更推薦艾杜紗那支~ 蜜妮 卸妝精華露 這罐好好用~~今天試用了新買的卸妝露試用品深深的感受到差異。 這款卸得頗乾淨,而且卸完臉會很潤澤的有一層膜的感覺, 摩娑起來感覺很滑嫩,一點也不乾燥! 延展性不錯,雖然比SOFINA透美顏稠一點,但是很好推開。 除了香味有點太香太人工,基本上我超喜歡這款! 也是我用完會回購的一罐。 價錢又親切。但是這檔打折買一送一我沒搶到(淚 肌膚之鑰 斑斕立體修容餅 其實這盒是我媽的。她用好多年了,我覺得他應該過期很久~很久~了。 盒子算是頗有質感,但是我喜歡以前霧面條紋的設計,有點類似LV一個系列皮件的感覺。 這種亮面設計容易沾指紋。金色邊框還會掉漆! 盒子裡這支刷子根本就好銷魂好極品~非常得舒服! 我想盒子有一大部分的錢都在這支刷子上了吧。 因為老媽買的是粉色,我覺得她的粉色並不算特別。 打亮色反而比較好,很好看,也是我媽用凹凹的原因。但我個人懶得打亮所以沒有仔細研 究。 粉色是偏紅比較有成熟感、有質感的粉。對我來說刷起來不太青春w 顯色度,持久度都有上等,但是以她的價錢不上等,開甚麼玩笑呢噢呵呵w 粉體的保濕度也不錯,冬天也可以使用,不會乾燥。 有機會還是會想看看阿土腮紅究竟如何。 對我來說這就是一款普普通通的腮紅啦,我只想要刷子。 BTW,肌鑰的蜜粉在我玩過無數種(!?)蜜粉後已經是淡定了。 可能蠻久之前我就先用過我媽的了。 她以前大多都是用肌膚之鑰。現在因為多一個人幫她亂花(!)所以她就換掉一些了 ....... 老實說肌鑰蠻多產品我都在我家看過,但是實際接觸到的並不多。 她家的蜜粉,粉很細,但是網篩好難用。 粉撲非常極品!又大又柔軟又厚實。 粉體顏色偏白,擦多容易變殭屍........ 沒拍到照片的還有無印良品的皂盤啦、歐舒丹的肥皂啦、瑰柏翠的噴泉護手霜; CHANEL 活力光采保濕粉餅(算是朋友給我的愛心啦,自己很想買但是沒買下去)還有晨 曦玫瑰指甲油; PAUL&JOE 的糖瓷絲潤隔離乳 珍珠光限定版還有仲夏夜之夢系列的腮紅w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0.61.56

slkdsmv:看到又腐又宅又愛畫妝 本能性先推一個再說 114.41.48.148 07/02 00:5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