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Changes are afoot at Blogtrottr!
By popular request, we're bringing in paid plans with some cool new features (and more on the way). You can read all about it in our blog post.
批踢踢實業坊 MobileComm 板
[建議] 該不該退租繳違約金呢
Jul 1st 2013, 22:13, by yufangshih

作者yufangshih (fishmama)

看板MobileComm

標題[建議] 該不該退租繳違約金呢

時間Mon Jul 1 22:12:59 2013

大家好,我先簡單敘述一下我的狀況,再請大家建議我該怎麼做會比較好。 就是上個月的時候因為先前用的手機(非智慧型)電池怎麼充都充不滿了, 手機其實還好好的,所以本來想說買備用電池就可以了,不過大家也知道, 這一兩年智慧型手機起來後這種一般型手機也逐漸停產,電池也買不太到了。 我想想手機也許該換了吧,所以就換了。 總而言之,我現在的電信公司是台灣大哥大,當初由於是門號續約, 因此用相當零圓的價格買了手機。 兩個月前辦的,拿到的手機還不錯,兩個月下來都沒有什麼問題, 只不過資費方案老實說有點吃不消,因為我本來沒有上網習慣, 所以一直以來繳費便一直控制在400-500元左右, 後來在辦的時候考量到時要回南部找工作,可能會需要3G上網,便辦了吃到飽方案。 恰巧那時台哥有一個3G吃到飽只要489的方案, 所以就辦了一個其實我用不到的通通省699+489,總共1188元的資費方案。 我之所以說用不到是因為通通省的費率比較適合網內互打, 我的朋友家人多是中華,所以都省不到。 我當初辦手機的時候,中華還沒推學生方案, 是直到我辦完手機後沒兩個禮拜才知道中華有推這個方案, 當下覺得很後悔,因為打電話的主要對象偏偏都是網外,699實際上也用不到多少。 但還是好說歹說的用了兩個月,不過收到帳單看見自己明明沒使用這麼多, 卻還要繳699,覺得很難過。 因為當初是老客戶所以預繳金額不多,應該再過兩個月,我預繳的金額就會打完, 屆時就要準備付帳單了。 所以我想請問板上各位,原PO目前大學剛畢業,若照中華電信學生專案, 我還可以在今年年底拿畢業證書申請,前題是我要把這個約解掉。 但解約金非常的多,雖然多不過我每個月付1188X24,但還是一筆不小的數字, 粗略估計還有12000多元要繳納。 我後來有問臺哥客服,客服是說還可以把門號轉讓,不過門號轉讓成功率大嗎, 因為我沒轉讓過門號,所以不知道能否成功轉讓。 還是大家會建議我直接把13000元賠給台哥,當作教訓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163.83

dondon0419 :沒甚麼好教訓的阿..你有拿到手機補貼又沒吃到虧 07/01 22:16

dondon0419 :你要轉帳當然要補貼相當的金額人家才會接 07/01 22:1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