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Changes are afoot at Blogtrottr!
By popular request, we're bringing in paid plans with some cool new features (and more on the way). You can read all about it in our blog post.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求助] 交往四年多沒和對方家長吃過飯
Jul 2nd 2013, 01:21, by lonely3106

作者lonely3106 (小米)

站內Boy-Girl

標題[求助] 交往四年多沒和對方家長吃過飯

時間Tue Jul 2 01:21:48 2013

我跟我男友已經交往四年多了,這中間我跟男友的爸媽有見過面,偶爾會在fb跟男友媽媽有互動,平常偶爾男友爸媽也會問起我最近好不好,或是在忙什麼,但是也都是透過男友這樣傳話,他爸媽沒有問起我的時候我男友也不會主動對他爸媽提起我,我是希望他能偶爾在他爸媽面前提到我,這樣也比較能加深他爸媽對我的印象。 因為男友都說他爸媽就是對人比較冷淡一點,但其實也不是都沒關心,但是總覺得交往了四年多了卻沒有跟男友爸媽一起吃過飯感覺真的不大好, 所以我男有友希望我自己可以主動提出要吃飯邀約他爸媽,但我不知道這樣好不好,畢竟不了解他爸媽願不願意一起吃飯,所以我希望我男友可以去問問他爸媽的意思 不知道各位覺得是不是自己該主動開口邀約,或是讓男友去跟他爸媽說說? 畢竟交往了四年多,是很希望可以跟他爸媽多有接觸的 -- Sent from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1.170.22

jlo67:男友要去講,說是你的邀約。自己的父母,自己搞定 07/02 01:28

jlo67:以後如果熟了,想邀約再由你自己去 07/02 01:3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muko99 的頭像
    jmuko99

    2016韓劇推薦好看的 , 學校2015 韓劇 線上看 , 2015韓劇排行榜前十名2016韓劇排行榜前十名 , 好看的韓劇推薦 , 2016韓劇收視率 , 韓劇推薦 , 2017好看的韓劇推薦 ,

    jmuko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