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aiwanDrama 板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自由] 明明愛你-林凡
Dec 19th 2013, 10:08, by yangyx

作者yangyx (愛吃hunny的pooh)

看板TaiwanDrama

標題[自由] 明明愛你-林凡

時間Thu Dec 19 10:08:21 2013

完整版出囉~ 這樣會不會被當成來騙p幣的啊 :P 林凡昨天微博 http://weibo.com/1744390777/AnSfEiJnt 三立週五華劇 片尾曲-[明明愛你] 明天 12/19 (週四) 就可以聽到完整版了,大家是否跟我一樣期待? 12/19大陸 全音頻網站上線, 12/20(週五) 台灣全數位音樂平台上線 為你首播!! 所以應該是明天KKBOX就會有了吧 但跟我一樣實在很急的朋友 就一起去QQ音樂搶先聽囉 記得用Chrome 並安裝擴充功能unblock youku喔 http://y.qq.com/#type=song&mid=0025tycy10Af8D 明明愛你 - 林凡 詞:李玟萱 曲:鐘達茵 不敢放心愛你 再愛就傷感情 保持安全距離 好朋友才是最好的關係 太珍惜太想繼續太在意 我們的這份默契 情願現在這樣 留在原地 可是我的淚滴 為什麼不休息 是沉默讓我犯了過敏 懦弱酸了眼睛 可是我濃濃鼻音 為什麼不留點餘地 微笑快要不能呼吸 思念揮之不去的嘆息 偽裝沒有力氣 這樣 明明愛你卻要騙自己 是我害怕未來沒有了你 不言又不語 不理也不應 是這世上最殘酷的徒刑 我只能 明明愛你卻要騙自己 騙到最後自己都不相信 我的在乎帶走我的勇氣 一個人自言自語 是我習慣的回應 不敢放心愛你 再愛就傷感情 最好的關係 存在著距離 相遇已經不容易 太珍惜太想繼續太在意 我們的這份默契 情願現在這樣 留在原地 可是我的淚滴 為什麼不休息 是沉默讓我犯了過敏 懦弱酸了眼睛 可是我濃濃鼻音 為什麼不留點餘地 微笑快要不能呼吸 思念揮之不去的嘆息 偽裝沒有力氣 這樣 明明愛你卻要騙自己 是我害怕未來沒有了你 不言又不語 不理也不應 是這世上最殘酷的徒刑 我只能 明明愛你卻要騙自己 騙到最後自己都不相信 我的在乎帶走我的勇氣 不問可不可以 就不擔心會失去 這樣 明明愛你卻要騙自己 是我害怕未來沒有了你 不言又不語 不理也不應 是這世上最殘酷的徒刑 我只能 明明愛你卻要騙自己 騙到最後自己都不相信 我的在乎帶走我的勇氣 不問可不可以 留在愛你的原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70.233.128

shinehi:好棒唷 12/19 10:10

※ 編輯: yangyx 來自: 61.70.233.128 (12/19 10:15)

Dawei1165:大陸比台灣早上喔-.- 12/19 10:1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