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hairdo 板
 
[變髮] 秋冬超質感造型 淡水S KING Mark
Dec 17th 2013, 23:30, by humt59

作者humt59 (啾啾)

看板hairdo

標題[變髮] 秋冬超質感造型 淡水S KING Mark

時間Tue Dec 17 23:30:01 2013

距離上一次理髮已經好久囉 最近頭髮亂糟糟一整個就是小三八的狀態 於是就決定在還沒那麼冷之前來給他大規模整理一下~ 因為以前在這就有很好的經驗, 所以距離上一次做燙髮已經是好久以前的事情了 這次決定還是要找我最信任的Mark 免得跟一樣差點變成爆炸頭(′゚д゚`) 雖然我上次已經推薦過一次MARK了 可是在我之後還是有一堆人 上來真心的推薦MARK 原來我御用的設計師這麼的夯阿(讓我想到白馬力夯) 原本還怕這星期都被約滿了 不過超lucky的隔天就有排到時間剪頭髮囉(ゝ∀・) 於是隔天小妹我就抱著非常放心又開心的心情進到了S KING裡面, 不得不說一下每次來到這都讓我有一種安心的感覺 椅子也好好坐喔,在燙染的時候還不小心睡著好多次(つд⊂) 等櫃台帶位後稍坐了一下MARK本人就來了, MARK 還是跟原本一樣和藹和親(灬ºωº灬) 跟MARK說了我大概想做的造型後, 這次雖然沒有挑染,但還是維持上次那種捲度 他也花了不少時間很細心地解釋了要如何整理跟大概要怎麼剪 真的很難得遇到這麼細心的設計師~ (雖然我跟上次剪的差不了多少但她還是細心的跟我解釋) 經過一番討論以後終於開始動工了, 首先就是我最害怕的燙髮了, 幸好有MARK前面細心的講解讓我不會這麼害怕 跟上次一樣是燙捲捲的捲髮 但這一次由MARK幫我決定了染髮的顏色,上次有挑染粉紅這次沒有 想看的鄉民們可以回去看喔~~, 可能是染劑比較好的關係吧, 這一次的染髮過程中沒有以往經驗中對頭皮那麼強烈的刺激感, 期間MARK也很細心的常常幫我注意頭髮上色有沒有均勻, 將將將將!!!!!!經過6小時的努力後成果終於出來了~~~ 小三八大變身XDDD 染完的髮色很漂亮吧~ 加上髮尾的燙捲製造出自然的顏色層次, 是不是很好看阿XDD 這次做完真的很滿意MARK幫我做的造型 ( ゚∀゚)つ≡≡≡♡♡♡)`ν゜)グシャ (每次做完都很滿意) http://i.imgur.com/y9xxIMd.jpg
http://i.imgur.com/5Kukirp.jpg
http://i.imgur.com/8NDH14M.jpg
跟可愛的MARK合照(≧∀≦)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4.151.22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