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Shop Best Buy

Find this week's deals in computers, cameras, phones, and more! Choose store pick up or other shipment options.
From our sponsors
[心情] 日子過久了才懂
Dec 18th 2013, 22:39, by asd911s

作者asd911s (Eason)

站內Boy-Girl

標題[心情] 日子過久了才懂

時間Wed Dec 18 22:39:03 2013

第一次發文。手機發文文又長請見諒 幾年前交了一個女朋友 在一起的時間不長。一年多一點。 過程中開心很開心,難過很難過。 交往初期,她在我心中並不是一個好女朋友(我承認我賤,當時只是想找個人陪伴並不是特別喜歡她) 慢慢的透過共同朋友,溝通與爭吵。日子一天一天過,她為了我改變越來越多,犧牲了對她而言重要的人、事、物。而我,卻認為這是應該的。 中間過了一段很快樂的日子,好景不長,久了好像一切都成為應該。 當某些她付出的不見了。我覺得不應該。 當某些約定好的事情沒做到。我覺得不應該。 以及很多很多我認為的不應該。 自我為是的我並不懂得珍惜,每次吵架發難的都是我,不管事情對或錯,我都是擅長的把錯怪罪在她身上。 讓自己可以理直氣壯地指責她。 在這一年多的時間裡,我對她做了很多不好的事,她也提過很多次分手,但是,我都會用盡各種方法挽留她。 到了最後,我們不在爭吵了,沒有什麼話可說的兩人吵了一次久違的架。分手了。中二的傳了幾封自以為瀟灑的簡訊。 分手後,我一樣自大的認為不過就是換個人。這女生,沒什麼大不了。年紀輕輕的我認為自己無所不能! 可想而知的我錯了。 分手後,遇到幾位不錯的女生,可是感覺就是少了什麼,我也不知道。 在段時間中,我去當兵了,過程中一樣想著她。看著大兵日記上的照片默默惆悵。(沒錯我有乖乖貼)和同梯弟兄炫耀著的她,其實很漂亮。 在高雄受訓的某個夜晚,傳了封蠢到不行的簡訊給她,內容大致上就是道歉在道歉,約半小時後又傳了封「別理我」...夠蠢吧 (據朋友說詞她看都不看就刪除了...) 之後到現在都沒有任何聯絡。 退伍後,開始上班工作,也是有不錯的對象。一樣。感覺少了什麼。 慢慢的我發現了,我已經習慣一種感覺。 習慣一個人,不管你怎麼了,陪在你身旁。 習慣一個人,會因為擔心你,忘記自己。 習慣一個人,放棄重要的事情,陪著你。 習慣 一個支持你,出去闖,回來,她依舊等著你。 只屬於她給的感覺,自然不做作。 其實也會不時打聽一下她的近況,說服自己給予真誠的祝福。 可是。好難。 還是常常與朋友聊起那段時間的種種(有人說,一個人開口閉口都是過去,這表示他現在過的並不快樂,想起這句話在看看自己這些日子,原來真的不快樂。) 我還是會想她。 朋友給的意見分兩種(其實就兩個好兄弟) 一種覺得如果會想她,就行動,主動去聯絡她。(依照我對她的了解,她看見我會狠狠的瞪我一眼,轉頭就走吧。哈哈!) 一種認為既然過這麼久了,不要去打擾別人平淡的生活。(只能等時間慢慢過了吧) 想起還是很甘苦,覺得很矛盾。一個人也過了這麼久的日子。平常就是偶爾想想她,找朋友吃個飯,或是聊聊天,或是喝喝酒。日子平淡連追求新對象的念頭都慢慢消失了,想著一切隨緣不強求... 只能把這些,當作一個教訓,如果還有一個這樣的人出現,我會知道怎麼做了。 至少。遇過一個這樣的人。 不知道有沒有大大有類似的經驗分享自己調適的過程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0.204.115.176

ncaa032:誰准你勾起我的痛 12/18 22:46

zop:你是可以去試試看啦,但是你如果跟過去一樣爛,那就不必了 12/18 22:48

zop:你捫心自問,用你看待她的標準乘三倍,你現在夠格嗎? 12/18 22:49

dontcowba:有悔改就認真地再追一次吧 不要讓自己後悔就好 12/18 22:5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