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Find True Love

Relationships aren't easy. Let a live psychic advisor guide you to the answers. Call today for a complimentary reading!
From our sponsors
[心情] 感嘆
Sep 19th 2014, 03:10, by abctape

作者abctape (abctape)

站內Boy-Girl

標題[心情] 感嘆

時間Fri Sep 19 03:10:46 2014

已經深夜了,但我還是睡不著,都在想妳的事, 回想交往期間,我真是好傻、好天真, 對妳付出了這麼多,這麼的愛妳,以為妳會有一絲感動,一絲改變, 但換回的卻是一再的欺騙與背叛, 妳說過,妳交過20幾個男友,我想我只是妳眾多男友的其中之一, 而妳卻是我的第一個,我的唯一, 妳也說過,婚前妳想怎麼玩都可以,婚後妳會忠心, 請問,妳這樣的愛情觀有哪個男人敢娶妳, 忠誠不就是愛情的最基本? 妳答應過我從此忠心,不再亂來,那妳以前亂搞的事情我可以都忘記, 妳怪我常跟妳吵架,不相信妳,限制妳交友,給妳壓力,讓妳不自由, 請問,時常有男人打電話來,時常有曖昧簡訊,哪個男人不生氣, 妳很愛說謊,其實我也一直都知道,只是不想戳破妳, 我一直都在自欺欺人,因為我太愛妳, 我已分不清妳所說的是否為真話, 我不知道妳為何離開,妳的分手理由真的很爛, 我很愛我媽媽,少在這邊分化我跟家人的感情, 該勸妳的,我也早就說到爛了,我知道妳前幾段的感情也是如此情形, 我知道妳永遠都改不了,妳的個性就是這樣,想改的話早就改了, 妳提分手後在line裡說妳愛我,不得已要分開,說妳不要愛情了,不要男人了, 但我知道以妳的個性,妳很快又會有新男友,或者說妳早就有了新男友, 妳每次都一直重蹈覆轍,然後就放棄一段感情, 事後再用一些冠冕堂皇的理由分手,掩藏妳心裡的愧疚, 好人都是妳當,壞人都是別人當,妳都沒有錯? 好話說盡,該說的我都說了,也希望妳會改,妳也才會幸福, 我真的真的好愛妳,但是我現在也很恨妳, 雖然我們在一起有一段快樂的時光,但我真的被妳傷的很深, 為何妳要走進我的生命裡,我好想當初根本就沒有認識妳, 為何妳在給了我幸福的感覺後,卻又無情地把它奪走, 現在妳人消失了,斷絕了所有聯絡方式, 妳叫我好好生活,好好過自己的人生,我會的,我會變得更好, 妳說妳有一天會再回來找我的,希望到時候,我能看到妳已經改變, 變成一個乖巧、善良的好女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1.226.25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11067449.A.CA8.html

yien1809: 如果你發大財 她才會回來啦 還不醒醒 09/19 03:20

pilifonbao: 醒醒吧。 09/19 03:38

ooyy5566: 你中樂透之後把彩券影印看是用寄的還是LINE給她 09/19 03:46

ooyy5566: 要多乖巧就有多乖巧 要多善良就有多善良 09/19 03:47

ooyy5566: 沒中?洗洗睡吧 09/19 03:4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Scottish readers: Undecided about the referendum? Please read How the media shafted the people of Scotland and Scottish Independence, Power And Propaganda.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