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求助] 是我放大行為還是真的沒那麼在意我?
Sep 16th 2014, 01:57, by damomo

作者damomo (大毛先生)

站內Boy-Girl

標題[求助] 是我放大行為還是真的沒那麼在意我?

時間Tue Sep 16 01:57:52 2014

一個以前同班同學的女生 某次在路上遇見後又熟了起來 相處後漸漸喜歡上她 但當時她有男友 我最後選擇失聯默默的離開 過了約半年 共同且知道我對她有好感的朋友告訴我說她已經分手了 於是我又再次跟她聯絡 一開始她對我當時突然失聯感到生氣 但不斷道歉後也就沒事了 跟她之間互動還算好 他要準備考試假日會陪她去看書 手邊有演唱會的票也找我去看 幾乎每天晚上講電話講到她睡著 有時會叫我叫她起床 講電話講太晚隔天忘了叫她會被說不貼心 單獨約出去也不會拒絕 我一直覺得好像有機會 身邊朋友也覺得應該是有機會才對 但唯獨傳給她的訊息不會馬上回 也因為這點讓我覺得他好像也不是那麼在乎我 有幾次她傳了些對話給我看 也確定那個時間她是再聊天的 但對我的訊息卻是不讀不回 過一段時間才簡短的回應 可是相約出來又無話不談完全沒有冷場 是沒那麼在乎我所以先把我放一旁 還是真的有些事沒辦法馬上回而我把這個情形放大檢視 前幾天她生日 在吃完大餐送她回家的路上送了她一條手鍊 看她似乎滿喜歡的 要我幫她戴上 並且說會一直戴著他 而剛剛又跟我說可以不用叫她起床 說我這樣會很累吧 我不知道該怎麼去解讀這些狀況 有沒有哪些點可以做出些判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2.105.248.25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10803875.A.9F7.html

zop: 這世界你最重要?你傳的要立刻回?就算她在跟別人聊天? 09/16 02:02

ia220629: 急什麼...慢慢相處培養感情吧 你一下子就放太多進去了 09/16 02:27

ia220629: 整天都在想對方只會讓自己胡思亂想 09/16 02:27

shinemirror: 被制約了         你急啥 09/16 02:3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Scottish readers: Undecided about the referendum? Please read Scottish Independence, Power And Propaganda.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