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Looking for something light while keeping you safe and comfortable during extended waterside activities?

Shop New Drainmaker Shoe for Men, Women and Kids at Columbia!
From our sponsors
Re: [討論] 這是我的問題,歡迎基督徒或者非基督徒回
Sep 14th 2014, 13:53, by slc172

作者slc172 (風隨自己的意思吹)

看板Boy-Girl

標題Re: [討論] 這是我的問題,歡迎基督徒或者非基督徒回

時間Sun Sep 14 13:53:24 2014

※ 引述《ws05 (jojo)》之銘言: : 這是我的問題,歡迎基督徒或者非基督徒回答 基督徒 : 我跟一個女的認識,追她好幾年了,彼此互有好感。 : 都是在同教會的 追好幾年沒成為交往對象,沒論及婚嫁,本身就是問題 是她沒答應交往? 還是你一廂情願? 還是你追歸追,其實沒有定下來的打算? 互有好感是朋友級的好感,還是男女級別的好感 : 在工作上,我是個獨立的營業人。就是接手老爸創業的公司,當個小老闆。 : 月收大概8萬。 租金部分就不說了….不少錢大概有6位數字 : 這女的是個作業員,做2休2。 她休假的時候,我必須要上班工作。所以就有個人來追她 : 。 : 這個男的是個業務員,月收5萬。重點是,他有很多時間可以陪這個女人。當然嘴巴也很 : 會講。 這個業務員和教會一些兄姐是親戚,所以跑過來措合她。當然我被晾在外面…… : 現在問題來了,我是上帝呼召過來和她在一起的人,她也有這樣的感應….可是為什麼女 : 人要離開我呢?? 我也有對她好,該買該送的禮物都有送….. po兩位男的身家意思是? 是覺得"她怎麼可能選那個身家比我差的男人"嗎? 你覺得她是個看身家選男人的女人? 你上面也說自己跟她同教會,追了很多年,那為何那些人會去撮合他們? 我個人覺得,你隱瞞了一些對你不利的說法,還有,別一有不合自己意的事就甚麼責任都 推給上帝,祂讓你跟她相遇了是事實,但有沒有所謂的呼召或感應不是你說了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4.236.21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10674006.A.3DE.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