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Re: [討論] 這是我的問題,歡迎基督徒或者非基督徒回
Sep 14th 2014, 22:04, by Konev

作者Konev (Order of Victory)

站內Boy-Girl

標題Re: [討論] 這是我的問題,歡迎基督徒或者非基督徒回

時間Sun Sep 14 22:03:57 2014

※ 引述《ws05 (jojo)》之銘言: : 這是我的問題,歡迎基督徒或者非基督徒回答 基督徒 : 我跟一個女的認識,追她好幾年了,彼此互有好感。 彼此互有好感的證據呢?從這篇文章看不出來 : 都是在同教會的 那牧者弟兄姐妹知道這件事情還幫那個非基督徒搓和嗎? 這跟你上一句矛盾。 : 在工作上,我是個獨立的營業人。就是接手老爸創業的公司,當個小老闆。 : 月收大概8萬。 租金部分就不說了….不少錢大概有6位數字 : 這女的是個作業員,做2休2。 她休假的時候,我必須要上班工作。所以就有個人來追她 這些都不是重點 : 這個男的是個業務員,月收5萬。重點是,他有很多時間可以陪這個女人。當然嘴巴也很 : 會講。 這個業務員和教會一些兄姐是親戚,所以跑過來措合她。當然我被晾在外面…… 你是可以說,教會這些弟兄姐妹明知對方不是基督徒還跑來搓和,不太符合聖經的教導。 但你若與對方互有好感,這些互動其他人不可能看不出來。 那麼,有兩種可能: 1.教會弟兄姐妹明知你們互有好感,也有在約會還幫女生介紹男生-->這些人都不讀聖經 的嗎? 2.誠如我所說的,你以上的描述本身就矛盾。 : 現在問題來了,我是上帝呼召過來和她在一起的人,她也有這樣的感應….可是為什麼女 ^^^^^^^^^^^^^^^^^^^^^^^^^^^^^^^^^^^^^^^^^^^^^^^^^ : 人要離開我呢?? 我也有對她好,該買該送的禮物都有送….. 證據?上帝是怎樣告訴你對方是準備的人呢?你們在一起了嗎? 你們找牧者好好談過了嗎?牧者對於你們的相處與交往有提出意見嗎? 你準備去做到「你們作丈夫的,要愛你們的妻子。就像基督愛教會,為教會捨己」嗎? 上帝的呼召說來簡單說來也難 你可有想過要無條件為她捨己嗎?她的個性你要學著接納嗎? 姐妹有給你明確的信號,讓妳知道她也有這樣的感應嗎?這意思是表示她願意對你忠誠, 在大小事上順服你的帶領嗎?(當然,前提是你做出的決定合聖經的教導) 照你之前的描述,怎樣都看不出有最後一段的可能性? 也許是你不願意在外人面前寫更多更明白,但請考慮一下面對那位為你我捨命的主時 你還能這樣描述嗎? 敬祝 平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1.254.7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10703440.A.A69.html

behemoth: 強推這篇 09/14 22:14

ilovemaggie: 推 09/14 22:1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