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More Tickets. Better Service. Lower Prices.

Buy or sell tickets for concerts, sports, or theater. You'll find a huge and affordable selection at Ticket Liquidator!
From our sponsors
其實有時也是想玩玩Android手機
Aug 2nd 2014, 01:57

自己使用唉鳳大概三年左右和很多大大比起來都不算太久
然後也是iPad和Mac的使用者
不過其實有時也是想玩玩Android手機
Android會讓我想去玩玩的原因有一點其實是雙插卡
還有就是可以把聯絡人放在桌面直接撥號
以及Mail的內容也可以直接在桌面顯示
螢幕大反而不是我要的因為還有4G版Mini2隨身攜帶
所以我是希望手機小小就好的那一群
所以也不想當雙鎗俠帶兩隻手機

不過無奈Apple的整合實在方便了
完全就是適合懶人的我
因為電腦是Mac所以備忘錄和行事曆都是直接用系統的
目前使用唉鳳的話當然是沒問題
不過如果換到Android的話是不是有什麼方式可以即時同步備忘錄與行事曆?
這個是一定要能解決才有可能去換系統

還有就是音樂的部分
目前有買iTunes Match所以音樂使用上很方便
雖然每年要付個幾百塊
不過我的帳號和好幾個家人是共用的所以其實花的也值得
我知道Google好像也有個Music
但是好像要什麼特別方式才能申請
之前有申請成功但是嫌麻煩界面又沒原廠的音樂好所以就不了了之沒再用了
不過另外也擔心Android的音樂由耳機輸出的聲音會不會不好?
畢竟唉鳳是由唉帕起家
過去也曾是燒友耳機都是萬玩起跳不過現在只剩UM 30 Pro
我很喜歡iPod的原汁原味
對於韓系日系的高EQ可玩性沒有特別興趣
在我認為那些是音效好但音質並不好
所以也是怕Android手機的音樂會不會不習慣

還有就是蘋果帳號已經買了很多資源
不過這暫且不說
想知道的是Android如果玩格鬥天王的話觸控感應有沒有唉鳳這麼好?

其實IOS與Android各有優缺點
但是蘋果產品對我來說是真的太方便了
感覺我就是人家說的被Apple綁架
不過有總統套房級的牢房要逃出去的話還是需要有很大的決心才有辦法XD

敗家無止境;知足常安樂...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