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Take the Style Quiz

Join JustFab and get one pair of extraordinary shoes or bag every month, handpicked for you by our fashion experts.
From our sponsors
Re: [問題] 舊公司堅決要我滿一個月才能走…
Aug 2nd 2014, 12:15, by marleyjames

作者marleyjames (james)

看板Salary

標題Re: [問題] 舊公司堅決要我滿一個月才能走…

時間Sat Aug 2 12:15:12 2014

※ 引述《unclefucka (你媽超胖,故地軸偏角23度)》之銘言: : ※ 引述《marleyjames (james)》之銘言: : : 問題就是:新公司要我8/18報到!但因為我目前還在職!我這間公司今年七月 : : 剛滿一年!上禮拜7/25號才和公司提離職但還沒寫離職申請書!因為新公司很 : : 晚才回覆我確認面試通過!我也和我主管我找到新工作可能只能做到八月中! : : 但他硬要我做到八月底才能走…我現在就卡到新公司8/18報到時間…這問題請問 : : 各位怎麼解決……我不想破壞舊公司這邊的感情!畢竟相處一年大家都相處的不錯! : : P.S手機排版請見諒…… : 很顯然你進了間很有人情味,公事公辦,未滿一年就看作三年資深人才的好公司 : 既然如此,哥教你一招 : 八月底,也沒多底,也有分廣義的下旬以及周末。 : 以表來看,今年八月從15號以後,只有...剛好十個工作天 : 你就請滿三年資歷後依法差不多剛好十天的有薪特休,請到月底就是了 :P : 最好還提是09/01當天離職...中間讓大家30 31休兩天假緩緩氣氛... : 老闆應該會給薪水吧 ?! : 需不需要我幫妳寫存證信函? 哈哈~謝謝大大指教!!但應該沒這麼人情味才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205.105.9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alary/M.1406952913.A.F56.html

roder:ZZZ 08/02 12:32

FJUmars:..... 08/02 12:32

FJUmars:同一篇文章麻煩請按大寫E修改文章或回覆推文 08/02 12:3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