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evo

Extra 20% off all Outlet Wake Gear!
From our sponsors
車貸業務三更半夜打電話騷擾
Aug 1st 2014, 18:24

小弟前一陣子因為周轉需要於是透過網路找的代辦公司辦理和潤的原車融資

但因為這一陣子實在是周轉不過來,所以車貸並未如期繳納,也有清楚向

和潤表明遭遇到的難題以致無法如期償還款項。

想當然,大公司有大公司的規定,向人家貸款也都有打合約,本就應該

履行合約,發生任何問題都應自行承擔,不可能甚麼事情都要求他人配

合我,但唯一讓我不能忍受的事情是,當初幫我承辦車貸的業務員,竟

然以連絡不到我為由,屢次打給我女朋友要求她要告知我盡快與她聯繫

,連人家在忙也不罷休,更多次在三更半夜打到我家裡面來要我家人告

知我盡快與他聯繫,與他聯繫後質問他為什麼三更半夜打到人家家裡打

擾,竟回覆說誰叫我都不接他的電話,他說他打來也不是催收,只是留個電話

要我回電;三更半夜騷擾"不相干第三人"是合法的做法嗎?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