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KoreaDrama 板
 
[心得]異鄉人+triangle+你們被包圍了=瘋狂on檔
May 9th 2014, 06:37, by Hakkaclaire

作者Hakkaclaire ()

看板KoreaDrama

標題[心得]異鄉人+triangle+你們被包圍了=瘋狂on檔

時間Fri May 9 06:37:02 2014

我覺得我一定是瘋了!! 除了原本追的魔女的戀愛,這禮拜一口氣將異鄉人、triangle和你們被包圍了都加入 追戲名單中,導致現在同時on四檔戲 (但好處是每天都不怕無聊XD) 好戲不斷然而時間有限,五月實在太多戲想看呀~~ 所以我決定推坑(或滅火?)新上檔的三齣戲 以下有1、2集轟天大雷,欲購避雷針者請洽左轉鍵 Dr.異鄉人 主演公布後我就決心要追了,誰叫我被忠犬修夏迷的團團轉,看到鍾碩的帥臉就會傻笑 但這齣我看著朴勛的臉卻拼命掉眼淚,他的命運實在太悲慘QQ 最催淚場景莫過朴爸為了兒子犧牲自己的生命,勛兒抱著爸爸的屍體仰天長嘯 這段鍾碩的演技完全嚇到我,強大的情緒渲染力讓我覺得自己被揪者心臟般難以呼吸 但爸爸的犧牲卻沒有換來他跟在熙的幸福,被該死的北韓軍官破壞了整個計劃 看到這裡一整個怒呀!!!!!!!!!!拜託~再怎麼說人家父子也是你們偉大的領導人同志救命恩人,你們不好好報答人家就算了 還這樣任意糟蹋別人的人生! 張碩周也是,這樣見死不救對嘛!!!! 真不懂棒棒糖秘書為何 對你這麼忠心,哼哼哼哼哼 至於大家熱烈討論的韓勝熙的真實身份,我在某個人設介紹被雷了..... 但我也不知道那篇的真偽性,至少我是相信啦 (有興趣的人可以參閱小宅的網誌) 期待接下來的發展!! 但我覺得我要先買好衛生紙,後面應該還有得虐 Triangle 這齣一開始吸引我的點在三兄弟的性格都很鮮明有特色,但我看著看著忍不住在內心吶喊 你們三兄弟不要這麼任性好嘛!!!以台灣的命名,這戲完全可以改成 先說說大哥,你為什麼要放棄治療(搖肩膀),美麗有氣質的初戀都說要幫助你了, 你卻還是每天追著抓不到的高會長,讓自己爆肝爆血管,下屬很辛苦耶~ 再來二哥也真的很盧,你麻吉都勸你不要賭了,偏偏你愛玩人又衰,每次梭哈都全賠= = 雖然我知道你穿紅內褲在街上跑很犧牲,但拜託你不要把日子過的這麼渾渾噩噩!! 然後戲份最少的小弟.....你都在看精神科醫生了為何還不乖乖吃藥,跑去賭場當紈褲子弟 還迷上發牌的荷官,這下好啦~~你要跟你二哥搶女人了!! 我必須承認我快轉了很多地方,前面交代角色背景的地方太冗長、節奏又慢,但兄弟之間 命運糾結在一起的老梗我卻很買帳(內心歐巴桑魂在燃燒),但前期需要強迫自己忍耐想揍 人的衝動,不斷說服自己他們是因為命運捉弄才變成現在這付德性。期待真相揭發的那天 三個人全起笑(欸~) 你們被包圍了 看這齣戲有種撿到寶的開心,本來只是想看一下安宰賢,結果前面飛車追逐太好笑了 想說異鄉人太悲情,三四看個喜劇調劑身心也好,結果中間志龍媽媽死掉那邊我大傻眼 這不是歡樂的喜劇嘛!!?為什麼連你也來騙我的眼淚 (崩潰) 而且最近是有多流行悲情男主角~"~ 不是爸爸死掉就是媽媽被殺,手足分離外加初戀破滅 在你們臉上寫一百個慘字都不夠.... 但扣除這段,其它倒是很有趣,尤其車大叔的臉好有戲XD 最後,偷偷推坑魔女的戀愛真的很好看!!!個人覺得不輸經典的台版敗犬 而且男主角笑起來很迷人,有種被療癒的fu~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6.108.14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oreaDrama/M.1399588624.A.D77.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