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最新文章
 
50% off Print Subscription of USA Today

Get the news delivered to your doorstep. Lock in the savings and receive USA Today for just $0.75 a day.
From our sponsors
DIESEL牛仔褲回不去了兼分享
May 8th 2014, 14:05


自從買過第一件DIESEL後,我就不在買其他牌的牛仔褲,寧願只有幾件重度使用也不願走回頭路。

很多人說DIESEL能修飾身形、提臀之類的,我個人不是很確定,

或許因為我不是MODEL身材,身高不高,褲長總要改,接褲腳改法雖影響不大,總覺得可惜,

唉 如果有180公分該有多好

但DIESEL的刷色及設計是我買過一次後就回不去的,

刷色自然不死色,沒有一條褲子刷色相同,都獨一無二,

不管是刷白、刷黃、刷舊 都是那樣自然,新褲子顏色也像穿過一陣子的不會假假的。

除了前幾天入手新的2件柴油,另外分享之前我買的老柴油。

DIESEL YARIK 70M

中低腰中直筒,這件算是我最常穿的,被我養過頭了...養到破掉。

YARIK版型比較寬大,真的很舒服,但....矮個子實在不適合。

這件我也是補了又捕,始終不肯放棄他。

最大特色莫過於是後口袋火焰形車線及皮線拉鏈繩。

YARIK更多圖文

..........................................................................................................................................................

DIESEL CARDIEL 740

這件顏色真的刷的很漂亮,偏深藍+大腿至膝蓋大片刷白。

牛仔褲就是你的活動方式是如何,刷色就會被養成如何。

這件CARDIEL前大腿至膝蓋,被我由大片刷白養成大片刷黃,後膝蓋抓皺紋路也是養出來的。

CARDIEL最大特色就是前後既大又方的大口袋與大大的腰帶環。

CARDIEL更多圖文

..........................................................................................................................................................

DIESEL RESLIM 796

這是我的第1件DIESEL,明眼人就知道這件796。

這件褲子因遊戲「惡魔獵人 Devil May Cry」而造成話題,幸運的我也入手一件。

低腰小直筒穿起來簡直腿都拉長了,經典土石流刷色及後腰部三角形拼布設計。

實在是不可多得的褲子!

RESLIM更多圖文

小小分享 非專業珍藏家!!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