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兩岸國際
提供兩岸要聞、全球觀察最新訊息。 
JK羅琳承認 妙麗應嫁給哈利波特
Feb 2nd 2014, 02:27

哈利‧波特最好的朋友榮恩與妙麗吵吵鬧鬧多年,最後終於結為連理,可是創造他們的JK羅琳現在卻承認點錯鴛鴦譜,妙麗還是應該嫁給哈利‧波特。

羅琳接受英國「Wonderland」雜誌訪問,表示榮恩和妙麗的婚姻很可能出問題。她說:「由於與文學無關的理由,我又太執著於當初想像的情節,妙麗最後與榮恩在一起。」

羅琳說:「我知道,我很抱歉,我聽到一些書迷對此表示憤怒不滿,可是老實說,距離讓我能用不同的眼光來看這件事。這是我為非常私人的原因所做的選擇。我這樣說會不會讓人心碎?我希望不會。」

這次訪問羅琳的就是在哈利‧波特電影裡飾演妙麗的艾瑪華森。後者同意她的說法,表示:「我覺得有些哈利波特迷也知道這點,並懷疑榮恩能不能讓妙麗幸福。」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