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背包客棧自助旅行論壇 - 日本關東
東京、茨城、埼玉、千葉、群馬、神奈川 
Looking for a help desk?

Try Freshdesk - the preferred helpdesk of over 15000 businesses. So easy, sets up in two minutes!
From our sponsors
三月中旬東京行程請益 + 入境問題
Feb 2nd 2014, 04:19, by angeltearz

各位棧友們好

我計畫三月中旬跟朋友一起去東京玩 我從加拿大飛 他從新加坡飛
打算在東京碰頭
住宿目前在池袋訂了商旅

目前安排行程如下 請各位多多指教
此行目的希望能夠放鬆一點的慢慢逛 不希望太趕

我的班機將在東京時間約三點的時後抵達成田機場

March 15 => 成田機場 => 池袋 check in => 逛池袋 吃晚餐
March 16 => 淺草 + 晴空塔 + 秋葉原 + 六本木hills 看夜景
March 17 => 築地 + 東京車站 + 皇居東御苑 + 銀座
March 18 => 台場 (富士電視台 + 台場購物廣場) + 大江戶溫泉物語 + 新宿 + 千鳥之淵 (如果櫻花開了)
March 19 => 明治神宮 + 原宿 + 竹下通 + 表參道 + 澀谷
March 20 => Disney Sea
March 21 => 池袋check out => 成田機場 => 酒酒井outlet => 成田機場

另外我一直很擔憂的問題是我朋友在12月的時候有飛來加拿大找我
但是海關基於他沒換加幣 (身上帶著約4000新幣打算來機場再換) 以及本來是打算九月來後來改到十二月 於是被海關拒絕入境
原文載於: 背包客棧自助旅行論壇 http://www.backpackers.com.tw/forum/showthread.php?t=1115355

不知道這個會不會影響去日本的行程呢? 其實我很擔心
我已經告知他這次一定要先換好日幣 然後帶著往返機票 住宿的確認e-mail 以及行程計畫
我打算也讓他把我的機票影本跟住宿確認的e-mail帶著 證明我們要去那裏會合 (班機時間差了三個小時 沒辦法橋的更接近了)

謝謝大家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