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Book your hotel early for a discount!

You can reap the rewards with great discounts at participating Pullman, M Gallery, Grand Mercure, Novotel, Mercure, ibis and Formule 1 hotels.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女友去朋友家不讓我去
Feb 1st 2014, 19:38, by quartzr

作者quartzr (華西街小阿姨)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女友去朋友家不讓我去

時間Sat Feb 1 19:38:05 2014

就綠綠的,對不起我喜歡破題法 差別就是淺綠、青草綠、綠、深綠 妳喜歡哪一樣? 不管怎樣,你女友今天考慮的不讓別人尷尬,讓你尷尬 今天你忍明天你忍,以後就大概這樣了吧 哪天你要管就換女友吵跟翻臉 ※ 引述《cyclohexene (好累)》之銘言: : as title : 女友男性友人約她過年去他家打麻將 : 我說我也想去 : 那男生約他還有另一個我也認識的男生 : 女友剛跟我說不要,我說那你給我一個 : 不能去的理由,她沒回答,後來她說她 : 要問問他 : 我不太懂啊,為什麼我不能去,其實我 : 也沒有說要想去,就單純問問,結果答 : 案是如此,,,, : by the way....那男生是他們之前互有好感,男生到現在還喜歡她,,,, -- 你不可不知道的使用簡體字的後果: #1InxrhHQ (Gossiping) chinaviva:按你的邏輯 三人為众 繁體的眾字也能叫眾? 01/04 chinaviva:繁體哪個三個人?那個中間的也算人? 01/04 chinaviva:繁體的憂無心 簡體的忧有心 無心何來憂? 01/04 chinaviva:英文的愛沒有心 阿拉伯的愛也沒有心 比繁體字低級? 01/04 chinaviva:愛要有心 那哀要不要有心啊? 01/04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0.177.9.150

tolowali:我覺得原原po的女友不懂避嫌,就很糟糕了 02/01 19:49

tolowali:多喝幾杯把女生灌醉,也不是不可能。 02/01 19:5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