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give 板
 
[贈送] 全國-日貨賣家粉色編織籐涼鞋S
Jan 13th 2014, 14:59, by nora119

作者nora119 (勇敢)

看板give

標題[贈送] 全國-日貨賣家粉色編織籐涼鞋S

時間Mon Jan 13 14:59:12 2014

家裡沒電腦用,平版電腦發文, 格式請見諒 1.贈送物品:日貨賣家 粉色涼鞋S 如圖 http://ppt.cc/IWuG 全新 尺碼S 但買很久了沒穿,下雨時又有淋到水 所以有脫膠跟些微泛黃的現象 看起來舊舊又快脫皮 但看鞋底就知道我沒穿過 貼紙還在 本來想直接丟掉,剛拿出來卻又覺得可惜 本來是很美的一雙鞋子.... 唉,人生就是有很多嘆息 2.索取方式:b信,確定贈送後給露天網址下標 3.全國7-11交貨便寄送,運費$65 (日賣家寄鞋沒鞋盒,我找找看盒子裝 4.運費轉帳到我的帳戶(提供郵局) 其他備註: a.介意灰塵或髒污請勿索取; 基本上放盒子所以沒灰塵, 只是有泡水又放太久,也許巧手後可以再穿 b.非先來信先送,請表達誠意, 如果可以給我些祝福 我會很高興 c.有露天拍賣帳號者再索取 (請直接填寫露天交貨便資料, 這樣我不用花時間打寄件個資,用編號寄件) 因為鞋子放在老家,可能下個月才能寄送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8.129.2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