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2013 Ski and Snowboard gear is on sale now.

Get ready for Spring with new arrivals and wake gear. Sho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令我逍魂的竹寶堂刷具。Z系列、G系列
Jan 12th 2014, 00:32, by jone0903

作者jone0903 (yuka)

站內MakeUp

標題[心得] 令我逍魂的竹?堂刷具。Z系列、G系列

時間Sun Jan 12 00:32:36 2014

網誌版 http://yuka99.pixnet.net/blog/post/42702763 --以下為文字複製心得-- 今年首發第一篇文就是竹?堂刷具的心得 中間也一直在考慮要買白鳳堂還是竹?堂 後來才知道我好幾年前買的LUNASCL腮紅刷是竹?堂代工的 不得不承認我還是比較偏愛動物的刷毛,尤其是松鼠毛 最後還是決定買了我肖想很久的竹?堂刷具 竹?堂的Z系列真的很令我心動,不過價位也不怎麼便宜就是 原本考慮想直接買套刷,可是不管怎麼看總是有一二支是我用不到的 我還很認真的算過套刷跟單支的金額,其實也不過差個幾百元 最後還是直接買單支,總比買了套刷然後用不到的刷具被我擺在一旁的好 買了二次竹?堂包裝都是一樣簡單到不行,只有用較大的塑膠袋包著 刷具在各別用個塑膠袋裝著 裡頭的刷具就是一般的塑膠套不是專用的刷具套 我是有留著那個塑膠套,以防之後外出可以拿出來套著保護刷毛 包裝裡面都會有清潔刷具、刷具使用方式、保存方式的字卡 雖然看不懂日文,不過大概可以知道使用的方式 第二次買的是以我需要的刷具來挑選,所以選了Z-5、G-4、G-1 G系列的刷具共有16款,以功能性來說又分得在細一些 Z系列雖然只有10款,不過該有的臉部、眼部、唇、打亮刷具也都有 兩個系列的刷桿我都很愛,Z系列黑色高雅沉穩、G系列白色優雅大方 G系列不是純白色而已,是珍珠白的非常漂亮 Z-4是打亮腮紅刷、G-1是腮紅刷,二支擺在一起Z-4整個弱掉了 不過Z-4畢竟是個兩用刷,如果太大支就不叫兩用刷了XD G-1是最高級的山羊毛(粗光峰)製成 Z-4是灰松鼠毛製成 二支的刷毛觸感真的是沒話說,硬是要比的話也只有些些微的差異 Z-4的灰松鼠毛就不用說了,刷毛的觸感真的是一級棒的好,只差在彈性比G-1弱一些些,手邊雖然都是日系腮紅較多不過拿來刷MAC的腮紅也很好沾上粉 G-1的彈性很夠加上又大支,可以大範圍的把腮紅沾上,不用像Z-4需要來回多次沾粉在刷上,不過刷毛的觸感就沒像Z-4那麼的柔軟 預算沒那麼高的人我很推薦G系列,刷毛真的很不錯 我只能說買Z系列是一種奢華的滿足感,買G系列是一種慾望的滿足感 G-4、Z-10、Z-5 皆為灰松鼠毛 有了這三支把眼部刷具已經很足夠可以畫一個完整的眼妝了 Z-5、G-4剛好就是一大一小,大的拿來刷眼窩處小的拿來刷眼摺處 雖然都是灰松鼠毛,但是Z-5摸起來就是比G-4柔軟一些 Z-5刷淺色or打底大範圍是輕薄又透,G-4刷眼摺中間色是很札實顯色 Z-10的暈染刷我非常的愛用,買這支就是來替代之前MAC 219刷 Z-10的刷毛比219來的長一些,頂端處像筆一樣是尖的,219則是圓型 不過刷毛的觸感比219舒服多了,沾粉力也很好不會因為柔軟就不好沾取 刷具的世界也好深奧,以前買的LUNASCL當時我以為這是最好的刷具了 沒想到買了Z系列之後,這完全是在更上一層的境界啊! 所有刷具裡面最愛買的就是腮紅刷,現在共有六支XD 最後來一張大合照做個結尾 -- *~ 敗家乃是無止盡的循環 [ http://yuka99.pixnet.net/blog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0.12.22 ※ 編輯: jone0903 來自: 118.170.12.22 (01/12 00:3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