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教育學習 - 已解決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教育學習 - 已解決 
Startup Hiring: How to Hire the Best People

Attract and retain the best people. 7 lectures from top founders and CEO's about how to hire for your startup! Sign up for $19.
From our sponsors
學日語評價不錯的地方,桃園or中壢限定!!
Jan 1st 2014, 15:30

我住中壢,原本也是以中壢桃園這兩地點找可以學日語的補習班,
在比較過評價好的補習班後,發現桃園選擇性比中壢多,
既然你桃園中壢都ok,我推薦你去桃園的時代補習班學日語,
我會選桃園時代是因為網路上好的評價很多,
而且我姐曾是這裡的學生,她對時代的評價也很好很推薦我。

於是暑假時我來回中壢桃園學日語,
在時代學日語後也真的覺得不錯,
小班制教學互動性高, 老師用輕鬆活潑方式帶我們,
半年內我從不會五十音變得能和人用日語對話,
平常多用日語寫BLOG,聊天,還因此交了日本的網友。

你說學日語很久卻學不好,
我想跟學校課程有很大的關係,
因為學校寒暑假不會開課,很容易因此中斷學習,
日語課大多是大班級,老師很難顧大家學日語的狀況,
其實我原本打算開學後先停課,寒假再回來學日語,
但顧問跟我姊都不建議這麼做,
因為每一階段實力要很紮實,學日語才學得好,
好不容易有完整概念,卻突然中斷學習,基礎很快就散了,
就算之後復課,還是要花更多時間複習,
如此一來會造成之後學日語的負擔,進步當然會慢。

不過你已經有學過日語的基礎,我想也不用真的重新來過,
可以先讓時代顧問了解程度,
再依你的程度跟弱點安排適合你學日語的課程跟方式,
以上是我的經驗跟看法,提供給你參考囉。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