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Speak Up - Stand Out!

Learn how to be a confident communicator. Transform the way you experience public speaking with this $39 online course taught by Alexa Fischer.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拜託救救我 我被我姐搞崩潰了......
Jan 3rd 2014, 04:23, by eunice0802

作者eunice0802 (尋找幸福)

站內Boy-Girl

標題Re: [求助] 拜託救救我 我被我姐搞崩潰了......

時間Fri Jan 3 04:23:12 2014

直接通知姐姐教會的牧師, 讓牧師去處理就好了。 姐姐現在走不出來, 你做什麼都沒用, 透過牧師(她信任的權柄)開口, 也許她還聽得進去。 你姐現在的情況, 跟她的信仰也有關係, 教會不允許婚前性行為, 她有了,對方還不是真愛, 那種心理煎熬是加倍的。 教會有出小冊子, 教人家斷開魂結、斷開一切的牽連, ※ 引述《gcb35624 (花生)》之銘言: : 事情的前因是這樣子的 : 主要人物:我、我姐、她男友、 一個女表子、魯蛇王 : 我姐在18歲那年因為興趣踏入了美髮業 : 做沒多久交了一個設計師男友(初戀) : 我只知道他是瘋狂追求我姐 每天早上都會拿著早餐找我姐去上班 : 可是我看她男友就是一臉pupu 進來我家也不打招呼- -+ : 我還透過關係查了她男友的愛情史 發現並不怎麼好 : 三次劈腿一次被戴帽 而她的反應是 "那是過去阿 不代表就會對我這樣" : 我一直勸說那些貼心的舉動只是為了要追你而已 追到了就丟著了啦 : 她一直說不會阿他對我很好怎樣怎樣的你不要管我 : 這樣持續了一年半 我姐還是說她很愛她男友 : 可是我就感覺怪怪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0.243.13

BisouBisou:找美江那種的應該會更慘…… 01/03 04:27

Mr0829:說不定天天在看踏腳布等鑽石,那也不錯 01/03 04:33

fireken:偷偷在踏腳布放兩顆鑽石 轉移她的注意力 01/03 04:4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