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最新
>即時新聞-最新 
Thousands of Free eBooks

BookBub brings you free & bargain national bestselling eBooks in the genres of your choice! Sign up now & join 1.5 million happy readers.
From our sponsors
史丹利:2013 掰掰
Jan 2nd 2014, 20:16

到2014年了,新的一年總要回顧一下,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要回顧,不過如果每年都回想一下,看看去年一整年有沒有做什麼特別的或是這輩子都沒嘗試過的事,這樣增加人生的歷練,或許不會有什麼實質的幫助,但至少可以讓你的內心更加寬廣。

即使36歲了,我的2013年還是有許多可拿出來說嘴的事。例如2月去美國休士頓看NBA明星賽,這還是我人生第一次踏進NBA場館,對一個從高中就看NBA的我來說,也算是個圓夢之旅。

談個大家都知道的戀情
3月棒球經典賽時,因為對韓國的敗仗,我PO一張小小郭獨自落寞坐在遊覽車裡的照片,那照片被連登好幾天,我才知道一張照片的影響力有那麼驚人,即使小小郭已經回來吃小火鍋了,但他依然是我心中奮鬥不懈的神啊!
5月很熱血地衝去香港看了Blur的演唱會,這也算是完成我人生的夢想,還順便看一下沒有灰髒髒的黃色小鴨,算是提前趕上今年的潮流。8月時隔了4年又去看野台開唱,以前每年夏天都會參加的活動,因為去年復活了,又再一次去體驗我的青春,可惜今年不會再舉辦,如果從此停辦了,我可以很驕傲地說我有參加到最後一次的野台開唱啊!
好像到目前為止,我的去年都是在回顧我的青春啊...。最後就在年末時,我談了一個大家都知道的戀情,對於談戀愛大家都好關注,我現在還是無法習慣啊...。

更多史丹利文章

更多文章,都在【蘋論陣線】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