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yDay 板
 
[心得] 感謝我生在這有五月天的世代
Jan 2nd 2014, 22:16, by d91215151

作者d91215151 (草莓嬤)

看板MayDay

標題[心得] 感謝我生在這有五月天的世代

時間Thu Jan 2 22:16:29 2014

我在這裡潛水了很多年了 我想要把認識五月天 及愛上五月天的經過寫下來 首先 我很感謝 我生在這個有五月天的世代 第一次聽到五月天的歌是在1999年的夏天 那年我剛上二專 我的室友 瘋狂的愛上志民與春嬌 每天每天 宿社裡播放的就是 這首歌 當時的我 只覺得為什麼 她這麼愛這首歌 第二次是 和朋友去唱KTV 當時朋友很愛怪獸 因為怪獸是小五百 那時朋有點了溫柔 這首歌的弦律讓我愛上了這首歌 但我並沒有因此 愛上了五月天 在2006年時 我的人生發生了 很大很大的低潮 那年的我不知怎麼發現了 五月天 那時的我是靠五月天的歌 渡過了低潮期 雖然我整整低潮了二年 但是 在這二年我才真正的認識及愛上他們 那二年我瘋狂 的在網路上找 他們之前上過的節目 開過的演唱會 及唱過的歌 他們真的給了我了很大的力量 到現在為止 我只看過五月天四場演唱會 我的個性其實 比較封閉 比較不容易和不熟的人相處 而我的朋友 都沒有那種死忠的五迷 或者是愛看演唱會的人 我也不敢一個人去看 或者是上網找其它五迷一起去看 所以我想看演唱會時 我只能找朋友或是家人 願意陪我去看 我才會去搶票 老實說我買到的票其實都是比較冷門的時間 但至少我看了 因為五月天的票自從 "後青春期的詩"那一連患的校園演唱會後 票就更難買了 真 的..................... 所以 我要感謝我的姐姐 這四場裡 有三場都是她陪我去看的 雖然她平常都嫌 五月天的音樂很吵 但是到了現場 她還是跟我一起HIGH 當年她陪我看的那場 演唱會 五月天唱到了 12點20分 她還跟我說太長了 我說這樣不好嗎? 值回票價 這次高雄JRI無限放大版 我也只買到了1/1的票 買不到12/31的 雖然 有些人說 1/1的較精采 但是 我真的只能說 不管是哪一場 都讓沒有進場的人"痛不欲生" 雖然我還是遺憾12/31沒能跟五月天跨年 但是我真的超愛1/1這一場的 比起DNA 及諾亞方舟電影情節般的方式 我真的比較愛這種較隨興的表演方式 聽到了很多不同以住的演唱會 不同的歌單 及台上這種談笑般的Talking 都讓我覺得真的值得了 五月天都說 現在加入 還不遲 但我非常遺憾 我錯過了這麼多 有些的歲月 是永遠回不來的 五月天 對我來說是個奇跡 因為他們完成了許多 他們自己的夢想 而這些 都是平凡的我 做不到的 我沒有他們的毅力 及勇氣 我不知道 我還能在看幾場演唱會 但是他們的 魅力真的看過一場 你就會愛上了 至少我是這樣的 所以 我真的很感謝 我生在這個有五月天的世代 雖然他們真的常常讓我痛不欲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0.197.20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