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hairdo 板
 
[變髮] FIN HAIR挑染髮束+保養髮尾心得
Jan 2nd 2014, 21:53, by w979255

作者w979255 (維尼寶貝)

看板hairdo

標題[變髮] FIN HAIR挑染髮束+保養髮尾心得

時間Thu Jan 2 21:53:16 2014

有圖網誌版 http://w979255.pixnet.net/blog/post/42385162 FIN HAIR。冬天也要有變化 距離上次染髮也大約二個月了 自從動完手術,我覺得我整個人都好頹廢 就決定找一天好好放送自己 排了二天假,好好跟朋友吃頓飯做光療 第二天就拿來整裡髮型 冬天冷呼呼的氣息到了,最近真是超冷,又狂下雨阿 現在固定變髮的店家是中山FIN 上一次是走秋冬紅紫設計 變色的區塊,因為採用護髮染,所以大約一個半月就掉了 紫色變的金黃色,其實也不會太突兀 只是我頭頂的布丁長出來了,哈哈 這次我是請 kalin幫我設計 我對FIN的設計師都還滿信心的 (其實是懶的指定,ANDY老師約都超滿) kalin也是FIN的王牌設計師,這是ANDY老師跑來跟我說的XDD ▼染髮前的狀態 因為頭毛已經有布丁投了,都用帽子遮蓋起來 其實退色也很好看,金黃根紅色的搭配 這次的訴求很簡單,我想補染,然後後面色彩有點不同 上次是紅紫色,kalin就建議我走有漸層感 原本的紅色還沒掉色,所以就從左邊開始有漸層 不過,我這次說了,想要稱到過年 所以不要用護髮染,所以kalin老師說,就幫我用酸性染 他有說一個品牌名,我忘記了 然後為了要讓後面髮色更顯色,一樣要做漂白 FIN的變髮很厲害,很多明星,麻豆都是指定這間喔 我也怕挑染會造成傷髮質,事實上也會,但後面保養好 其實也不用怕髮質太爛,也是這麼多明星指定,我才會固定來喔XD ▼每次來必點現煮咖啡 是用跟米朗琪咖啡館同等級的咖啡豆喔 當然好喝程度有差,又不是咖啡館,但弄得也很好喝喔 ▼退色後 ▼單獨的染色,一搓一搓的 ▼染完之後,必有的精油馬殺雞 這時候超享受的,疲倦的身心頓時放鬆 ▼完成後 ▼色彩的漸層方式 從左到右的變化 大約二天不能洗頭,最近冷,我也是忍到第三天(包含用髮當天)才洗 原本色彩比較暗淡點,這種挑染就這樣,要洗二三次之後,髮色才會明顯 ▼本次的設計師-kalin ▼染了大約一個禮拜 實際顏色大概就像上圖依樣亮 因為藏在裡面,也不會太明顯 色彩都跳出來了!真是亮眼的好好看 還好我們公司沒有管制髮色,這樣的髮色變化也是低調的很美 除非要綁起來,故意把變色區塊整個嶄露 對了,我覺得挑染的髮質真的狀況不是很好 畢竟都漂白二次了,原本想挑粉色,但我實在不想髮質太差 那要漂到變金色,我好怕都要剪掉ORZ 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護髮方式,之前分享(K’ERASTASE卡詩金緻柔馭露) 文章底下有人詢問我,我自己用這樣的護髮方式,有明顯提升我的髮質柔順度喔 至少不再是稻草頭,請看以下內容: 1.洗頭之後,一定要用護髮產品(髮膜類的產品,便宜一點的有澳寶,當然貴一點的效果 會更好) 然後把頭髮捲起來,刷牙洗臉、洗身體、刷浴室,等大約5分鐘後沖掉 2.洗完頭髮之後,頭髮擦乾,接著用護髮油先抹在濕的髮尾上,包起來,等大約10-15分 鐘 3.吹頭髮,吹到半乾的時候,再使用護髮油均勻抹在髮尾上 抹髮尾的方式,是用手指頭按摩進去,讓髮質吸收 我從原本的爛頭髮(像稻草一樣),慢慢恢復成正常髮質 我推薦的髮油有,點下去就有文章喔 (哥德式生命果油) (K’ERASTASE卡詩金緻柔馭露) (macadamia瑪卡油) 這都算是高價位的產品,也是我用過真的有改善的護髮油 後續的修復上,這些油都占了很大因素 至於髮膜的部份,當然也是越貴越有效阿 錢陣子我用到(沙宣-水潤撫躁系列)的產品,是讓我近期有印象的平價髮膜,有二款 修護髮膜、修護凝乳,有興趣的在自己看看喔! 感謝kalin幫我設計的漸層髮色喔 稱到過年後,再來新髮型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23.13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