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aseball 板
 
Create Instant Online Publicity

Get your news to consumers, journalists and bloggers. Increase your rankings in search engines. Drive traffic to your website.
From our sponsors
[討論] 徵求幫忙連署Eda_Pitcher板的板主,謝謝
Jan 2nd 2014, 16:03, by tmgf

作者tmgf (瑜)

看板Baseball

標題[討論] 徵求幫忙連署Eda_Pitcher板的板主,謝謝

時間Thu Jan 2 16:03:22 2014

各位安,冒昧打擾了,此篇連署文已寄信詢問過板主clywin123,經過同意才PO Eda_Pitcher板已無板主了 因此我自願管理 若有支持的板友,可以至以下看板幫忙我進行連署 連署位置所在 12 國家體育場 汗水, 鬥志, 膽識 9 SportService 事務 Σ國家體育場服務台 8 PttNewSport 連署 ◎國家體育場 連署用看板 956 12/26 tmgf ˇ [連署板主] Eda_Pitcher 若想加入連署請按 y 回應 連署板主 英文名稱: Eda_Pitcher 申請 ID : tmgf 申請政見: 1.Eda_Pitcher板已無板主,板面亂七八糟,我自願管理 2.將Eda_Pitcher板好文章收錄至精華區,加以整理 3.若有空會轉貼義大犀牛的相關新聞 4.讓大家有一個開放自由交流討論空間 有一件事我要說明,各位可能奇怪,為什麼我的連署文都被刪光光和先前不再PO新連署文 ,因為先前跨板CP被檢舉而被開罰單,我7天內所PO文章全被PTT站務警察刪光光 ,系統限制要7天後才可以再繳罰單再PO連署文 ,因此只好到現在才能再PO文 先前我有用寄信徵求幫忙連署Eda_Pitcher板的板主 若有打擾 懇請見諒,謝謝幫忙支持 -- 我參與Eda_Pitcher板的板主連署,連署位置所在 12 國家體育場 汗水, 鬥志, 膽識 9 SportService 事務 Σ國家體育場服務台 8 PttNewSport 連署 ◎國家體育場 連署用看板 956 12/26 tmgf ˇ [連署板主] Eda_Pitcher 想加入連署請按 y 回應,謝謝幫忙我連署支持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179.49.3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