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男友找炮友是否要原諒
Jan 3rd 2014, 00:42, by Yoshikia

作者Yoshikia (神經科學)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男友找炮友是否要原諒

時間Fri Jan 3 00:42:33 2014

※ 引述《BoyGirl2 (男女板專用帳號2)》之銘言: : 男友之前跟我說,男人有了另一半後為了新鮮感會上酒店找妹是很正常的。原先也不覺得 : 什麼,畢竟他對我很好,想說他不會這樣做。男友30歲,我27,在一起兩年,這一年因為 : 工作關係變成遠距離戀愛,一個月見面一次。最近發現他常找吃魚喝茶資訊。他跟我說, : 年輕時玩過的男人,因為該放蕩的都放蕩過了,結婚後會更穩定。 : 我很煩惱,但又覺得說年輕時放蕩過以後會更穩定好像很有說服力。有時也在想,也許是 : 遠距離的關係,我無法常常陪伴他,所以他只是為了生理的需求去喝茶,沒有劈腿就該謝 : 天謝地了。 : 請問各位女生們若你們的男友在交往後,發現他偶爾在外找ONS或吃魚喝茶,請問你們會 : 原諒他們嗎? 忠不忠貞我倒是沒什麼看法,但遠距離戀愛就很痛苦了,妳就算 要求男生簽了切結書後就不會偷吃也無法預防,因為天高皇帝遠。 個人是比較主觀的看法,在確定要分隔兩地後,妳們有共同規劃 什麼時候可以結束分隔兩地嗎?連交往六七年的情侶分隔兩地後都 會劈腿,更何況是妳們感情不穩定的狀態。 男生被版上的罵都罵完了,我就不多說,倒是建議妳思考一下如果 有下一段戀情,如何必免出現分隔兩地的狀況。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7.52.107.21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muko99 的頭像
    jmuko99

    2016韓劇推薦好看的 , 學校2015 韓劇 線上看 , 2015韓劇排行榜前十名2016韓劇排行榜前十名 , 好看的韓劇推薦 , 2016韓劇收視率 , 韓劇推薦 , 2017好看的韓劇推薦 ,

    jmuko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