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ChungLi 板
 
Fw: [閒聊] 小說、漫畫、卡通光碟贈送
Jan 2nd 2014, 22:59, by ariabeauty

作者ariabeauty (小魚)

看板ChungLi

標題Fw: [閒聊] 小說、漫畫、卡通光碟贈送

時間Thu Jan 2 22:59:50 2014

※ [本文轉錄自 C_Chat 看板 #1InNqulJ ] 作者: ariabeauty (小魚) 看板: C_Chat 標題: Re: [閒聊] 小說、漫畫、卡通光碟贈送 時間: Thu Jan 2 22:52:37 2014 各位好~~~ 不好意思,打擾了,我是上次有回覆PO文送書的人, 我們在整理的時候有發現上次一位沒有帶完整的一本書(如下), http://ppt.cc/kO5X 書名:六朝清羽記 如果您有看到,請站內信跟我聯絡, 我跟表姊都希望可以把這個迷路的孩子交給愛護她的新家人。 另外,針對有捐款的朋友們,先附上我之前拍照的收據,最近的會再補上照片。 不好意思,因為今天才去申請可以放照片的帳號 > http://ppt.cc/rlPF 目前已捐款單位有: 勵馨基金會 弘化懷育幼院 弘化同濟捐棺 弘化同濟急難救助 台灣兒童暨家庭扶助基金會 榮光育幼院 婦女救援基金會 現代婦女基金會 後續會持續更新中...謝謝! ※ 引述《ariabeauty (小魚)》之銘言: : 各位好!我是這往生收藏者的表妹。 : 在這邊先回答幾個常詢問的問題。 : 由於我表哥平時就樂於分享, : 又我表哥走得突然,加上是白髮人送黑髮人,於傳統屬不孝, : 為了讓我哥早登極樂,也希望能讓他生前所愛的收藏能有個可以愛護它的主人, : 所以希望收下我表哥收藏的人,能捐款給公益團體, : 希望透過這個方式,將功德迴向給他。 : 若不知道要捐款給哪些公益團體,可參考以下網址: : http://www.polu.url.tw/baby-home2.html : 感謝星期一有到場認領書的大大們,我表姊非常感謝大家的幫忙。 : 收到的善款,我們於今天已經陸續開始分別捐贈給幾家不同的公益團體。 : 今天捐款第一站是勵馨基金會。後續的捐款資料會持續更新,謝謝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5.226.219

zseineo:推~ 01/02 22:56

ariabeauty:轉錄至看板 CFantasy 01/02 22:56 ariabeauty:轉錄至看板 Taoyuan 01/02 22:59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ariabeauty (42.75.226.219), 時間: 01/02/2014 22:59:5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