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最新文章
 
Take the Style Quiz

Join JustFab and get one pair of extraordinary shoes or bag every month, handpicked for you by our fashion experts.
From our sponsors
車展的銷售員是這樣的態度啊!?
Jan 1st 2014, 07:13

剛剛在HONDA看CRV找了一個銷售員問看看車子折讓多少
以下是對話內容:

我:請問CRV VTI-S現在折讓多少

銷:你是指展場價嗎?我們可以到樓上去談

我:那一般外面折讓多少?

銷:你有到外面看過嗎?

我:沒有耶

銷:那我建議你先到外面問過,再來這邊問,才能知道差異

我:我現在在這邊,然後出去外面問,再進來也太麻煩了吧,我只是想知道折讓,可以衡量預算

銷:那我們要到樓上談,我才能跟你說

我:.......為什麼在這裡不能說

銷:除非你要到樓上簽約,不然你沒有要買車,我為什麼要告訴你

我:你們態度怎麼會這樣?

然後我轉頭就走,到旁邊打這篇

以上,我只是想知道折讓空間在哪,可以衡量預算
同展場的車商都可以說,為什麼你HONDA不行,而且態度令人髮指
一直要鼓吹你到樓上談,感覺很差
對!我是沒有要現場就買車,但有多少人是第一天看車且來展場看完馬上下訂的?
真的很無言......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