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全部主題 :: 遊戲基地 英雄聯盟LeagueofLegends 討論板
 
Shop Tervis tumblers.

Create a one of a kind personalized gift. It's fun and easy to design!
From our sponsors
[一般] LOL的黑貓突擊採訪 ( 1/2 更新第十四話
Jan 2nd 2014, 03:20, by fb32442343 ( 黑貓一號 )


大家好,我是召喚師-黑貓一號。
今天跟往常不一樣,這一次英雄是以及。
這一次要採訪兩位,因為英雄太多採訪不完,所以決定採訪兩位或兩位以上。
「我說,你確定不是你做的嗎?」凱特琳的聲音,看上去再採訪....不,不對,是質問,....好像也不對。
「當然不是我做的啦!」希格斯調整他的防風鏡,不過他是爆破專家,應該是防爆鏡才對。
「不好意思,我可以採訪嗎?」我插手問一下。
「恩...,是召喚師啊,剛好事情做好了,我先處理一下公事,你先採訪炸彈魔。」凱特琳說完就打電話。
「OK」。
「我可不是炸彈魔啊!」希格斯看著凱特琳說。
「那個希格斯,我想問一下....」我問。
「我知道,是想問我的煩惱吧?」希格斯插嘴。
「恩,是的。」我點頭。
「我的煩惱是,是誰動我的炸彈,還模仿我?」希格斯憤怒地。
「這個問題犽宿不是解決掉了嗎?」我問。
「不只有一隻而已。」希格斯回答。
「會不會是複製人大戰的BUG?」我摸著下巴思考著。
「複製人大戰的活動不是結束了嗎?」希格斯說。
「所以才說BUG BUG啦!」我強調這三個英文字母。
「......算了,條子....啊!」感覺上希格斯說錯話而冒冷汗的樣子。
「你剛剛叫我條子?」凱特琳舉著步槍,帶著霸氣的目光看著希格斯。
「痾~~~,我是說凱特琳***。」。
「什麼事?」凱特琳帶著霸氣瞬間消失,露出美麗的微笑。
「沒事的話,我可以先走了嗎?」希格斯雙手摩擦,看起來好像是小氣的商人似的。
「可以。」凱特琳回答著。
希格斯拿出什麼東西放在地上。
「靠!這不是炸藥嗎?」我剛說完就跑。
「碰磅!」一個炸藥的聲響,是希格斯的W技能技術性引爆
隨著碰磅的聲音,希格斯就像卡通人物從爆炸的濃煙中飛出去,還一邊飛一邊笑。
「希格斯,不要在路上放炸彈。」凱特琳說完就舉著步槍,開始瞄準,是凱特琳的R技能王牌射手
已經看不到希格斯了,凱特琳依然在瞄準。
「碰!」一個步槍射擊的聲音,不久之後發出希格斯的哀嚎。
「還真中了!」我不敢相信還可以直接穿牆,這裡可不是召喚峽谷耶!
「可惜沒有擊殺成功。」凱特琳露出可惜的樣子。
「....」。
「對了,你的採訪結束了嗎?」凱特琳說。
「不,剩下妳的。」我回答著。
「這樣,你想問什麼問題?」凱特琳說。
「我想問的是妳的煩惱」我問。
「這樣啊,我的煩惱是犯罪者。」凱特琳表現很嚴肅的樣子。
「犯罪者?」我也跟著嚴肅起來了。
「因為最近很多犯罪者加入英雄聯盟,有點擔心世間有點不太平。」凱特琳搖頭著。
「原來如此,那我在問妳,妳最想抓到的犯罪者是誰?」我追問。
「當然是吉茵珂絲。」凱特琳眼神帶著殺氣,但不是殺人的眼神。
「我想也是,好,結束了。」我的採訪結束。
「咦~~~~?就這樣結束了?」凱特琳表現出吃驚的表情。
「恩亨,這樣就夠了。」我點頭著。
「......」凱特琳拿出什麼東西丟在我腳下。
「唉呦喂!」我的腳被什麼東西給咬了,不對,是凱特琳的W技能捕獲陷阱
「我先走了,還有不要再在馬路上發呆,很危險喔!」凱特琳微笑著,說完就用傳送消失。
「凱特琳***~~~~太過分了.....嗯?」聽到什麼東西而疑惑著。
聽到類似大型四足動物的腳步聲。(不要問我怎麼知道腳步聲是四足動物的呢)
擷取
「史瓦妮的山豬?」我一看就看的出來。
「**********!」豬的吼叫聲。(忘了豬的叫聲怎叫哩?)
「等等等等,別撞我啊啊啊啊啊啊!」我大喊著。
突然眼前一片黑暗。

不要回復喔!
請在帖內回覆。
謝謝合作喔!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